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這擺明是了是將計就計,如果不是我找了騰龍幫這麼強硬的一個援手的話,我絕對也沒有膽子敢如此埋伏孫家的人,現在我倒是不怕了,天門和騰龍幫聯手,完全有實力滅掉孫家了。當然,還是要考慮一下在孫家背後支持著的青幫。

 

孫家的車子開到了爛尾樓下面就停下來了,車上下來了一群人,這群人剛走進爛尾樓,我們立即開火了,他們這一次來的好幾十個人,不過也頂不住我們這樣子的埋伏,同時上百把槍開槍,已經等同於機關槍在掃射了,只聽得慘叫聲不斷響起,儘管有些反應過來的人紛紛找掩體躲藏,但是這一輪掃射,直接就把孫家派來的這幾十個人滅掉了一大半。

 

我大吼一聲,“兄弟們,幹掉這群王八蛋。”

 

孫家這邊的人也說,“中計了,有埋伏,快撤!”

 

 這個時候還想撤,已經晚了。而孫家帶隊的人也是立即打電話通知了孫家那邊,孫家豪宅之中,一身名貴衣服的孫顯堂正在喝早茶,下面的人衝進來匯報,“家主,剛派過去的人,又遭到了埋伏,損失了一大半,請求援助。”

 

 孫顯堂砰的一聲把手中的茶杯摔碎在地上怒吼道,“什麼?又遭到了埋伏?他們哪裡來的這麼多人?這群飯桶,沒腦子嗎?”

 

 孫顯堂氣得暴跳如雷,在客廳中來回的踱步,剛才那個人說,“家主,你得拿個主意啊,趕緊派人前去支援。”

 

 孫顯堂說,“我拿什麼人來派?難道我自己親自出馬嗎?這一陣,前前後後,孫家損失了上百號的兄弟了,成了另外三家的笑柄,再派過去,來得及嗎?而且,只怕他們早有準備,再過去也是送死!”

 

 那個手下說,“難道就眼睜睜的看著這群兄弟死在那裡?”

 

 孫顯堂猶豫了一下說,“能為家族而犧牲,是他們的榮幸。我絕對不會再派人過去 了,你先下去,讓我靜一靜,真是小瞧了陳陽這個小兔崽子,年紀輕輕,居然如此厲害,手段更是層出不窮,這麼多年來,我孫家還沒有吃過這麼大的虧,卻沒想到栽在了一個毛頭小子手上,這口氣,無論如何我都咽不下去。”

 

 孫顯堂也是被搞怕了,不敢再輕易派人過來援救,那樣子只會死更多的人,這幾十號人算是白送給我殺了,除了人,還有他們的裝備也全都被我給收繳了。

 

本來騰龍幫過來的都是好手,武器裝備也算得上是頗為精良,幹掉這群人,倒是並沒有付出太大的代價就搞定了。

 

戰鬥結束後,爛尾樓裡面到處都是屍體,我讓兄弟們把槍支彈藥全部都收繳起來,準備離開這裡,我又讓人去把張偉給壓上來,這兩天,張偉整個人變成了乞丐一樣,一身臟兮兮的,鼻青臉腫,很慘。

 

我拿掉了張偉嘴裡的東西說,“孫家對你還真不錯啊,派了這麼多的兄弟來營救你,可惜,都死了。張偉,你的命還真是值錢啊。”

 

 張偉看著這滿地的屍體,立即就蹲在地上哇哇的吐了起來,空氣中那股血腥味,倒是的確令人作嘔,爛尾樓裡面像個屠宰場,張偉頂不住吐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第431回 第432回 第433回 第434回 第435回 第436回 第437回 第438回 第439回 第4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