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把車子看到距離爛尾樓幾百米的地方,就紛紛下車了,高朝勝說,“兄弟們,這是咱們跨城的第一戰,一定要贏得漂亮一點。給我狠狠的殺!”

 

 大家都把槍給拿了出來,趁著夜色朝著爛尾樓而去,爛尾樓中,雖然沒有槍聲,但是能夠看到手槍噴出火舌的地方。我悄悄給楊曉帆打電話說,“帆哥,讓兄弟不要開槍,都藏好,我已經到了爛尾樓外面,定要加這些人有來無回。”

 

 楊曉帆說,“好的,陽哥小心點。”

 

 我們已經逼近了爛尾樓那邊,爛尾樓旁邊是很深的草叢,我們躲在草叢裡,也看不清楚爛尾樓裡面的情況和人,只能根據噴火舌的地方判斷。

 

我抬起槍來,對著噴火舌的地方就開了幾槍,騰龍幫的兄弟們也是這樣,一開槍便聽到了慘叫聲,我們就躲在草叢裡伏擊孫家的人,不多時,就有不少孫家的人中槍了。

 

孫家那邊的人也不是笨蛋,看到自己的人被殺了,也知道有援軍到了,我聽到有人說,“有埋伏,撤!”

 

 我冷笑道,“想撤?沒門兒!”我給高朝勝打了個手勢,和他形成了左右包抄,白景奇帶著一部分兄弟守在正門,跑出來一個就殺一個,同時也給楊曉帆打電話,讓他從爛尾樓的樓上往下衝。

 

我們形成了方向,上下左右包抄,定要讓這群孫家派來的狗腿子無處遁形,我帶著兄弟們從左側包抄進去,這里居然守著孫家的人,不過也輕而易舉的就被我們解決掉了。

 

這些人雖然是好手,我帶來的這些也是騰龍幫的好手,況且我們在人數上也佔了優勢,這一戰幾乎是沒有什麼懸念。幹掉了左側的人,我們立即往裡面衝,所過之處,基本上沒有一個漏掉的人,盡數被殺掉了。

 

孫家的人躲在裡面不敢冒頭了,估計剩下的人也不多了,我心裡很清楚,不能繼續拖延下去,否則等會兒孫家的人會來的更多,這些人一定會求救的。

 

我抓起旁邊的一具屍體,猛的扔了出去,立即有子彈打在他的身上,消音槍只有輕微的突突聲,但我臉內家拳和道家十二段錦已經到了一定火候,雖然距離那種國術宗師的聽聲辯位的本事差得遠,但聽力和判斷能力也是大大提升。

 

我停準了開槍的地方,甩手就是幾槍打過去,旁邊的兄弟們也是跟著我開槍,又有慘叫聲響起,並且在我們戰鬥的時候,其他的兄弟們也趕了過來,這下子,孫家這群人更是無所遁形。

 

我朝著裡面說,“你們已經被包圍了,要么選擇投降,要么選擇死,沒有第三條路可以選擇。”裡面沒有人回應我,倒是有子彈打在我的旁邊,我心裡暗罵,草泥馬的。

 

我反擊了兩槍之後說,“反抗是死路一條,只要投降,我放他一條生路。”這些人並沒有選擇投降,我旁邊一個兄弟遞給我一個東西說,“陽哥,用這個。”

 

 我看了一下,這是閃光彈,媽蛋,居然連這玩意兒都有,有了這東西,那可就好辦了。我讓大家先把眼睛給閉上,我直接把閃光彈給扔了出去,霎時間,整個爛尾樓的樓下亮如白晝,孫家那邊的人毫無防備,眼睛一下子被刺激得短暫性失明,我們早有準備的,就趁著這個時間衝了過去,手中的扳機不斷扣動,子彈像不要錢的一樣噴射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