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我還以為要費一番口舌,才能說服這兩兄弟出手幫忙,倒是沒想到,他們對我爸如此的忠心,直接就表態會不遺餘力的支持我,令我非常的感動。

 

畢竟我們這一次的對手不是一般人,而是青幫,洪門這兩個國內黑道的龐然大物,可以說令人聞風喪膽的存在,而且更有五大家族,稍有不慎,那可是要丟掉性命的事。

 

我聞言後,當即站了起來說,“陳陽代表所有天門的兄弟,感謝騰哥的支持,這份恩情,必將銘記於心。”

 

 高萬騰擺手說,“你的事,就是我們兄弟的事。曾經南哥說過,沒有天生的懦夫,也沒有天生的英雄,男人就要好勇鬥狠,就要出人頭地。這些年,我就是憑著這句話,一直不放棄,不妥協,一直在戰鬥。你是南哥的兒子,我相信,你以後也會幹出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來,當年沒能和南哥並肩作戰,一起戰鬥。十年之後,和南哥的兒子一起戰鬥,這也是一種緣分啊。”

 

 我伸出了我的手,高萬騰和高朝勝也是把手給伸出來,然後我們倆三隻手擊掌在一起。

 

接下來,我把天門的情況,以及現在省城那邊的形勢說了一下之後,高萬騰冷笑道,“哼,四大家族?當真是山中唔老虎,猴子稱霸王了。陳陽兄弟,咱們就聯手好好的干他一架,把這個什麼錘子四大家族給幹掉,收復曾經天下會的失地。”

 

 經過商議,騰龍幫全力相助天門,目標正是省城的第一下勢力,誓要收回天下會的失地。高萬騰說,“事不宜遲,我立即去點幾百兄弟,親自帶隊和陳陽兄弟開赴省城,大干一票!”

 

 我說,“騰哥,你畢竟是騰龍幫的幫主,你親自去,怕是不太合適?況且,現在騰龍幫和慶城其他兩個幫會之間儘管是井水不犯河水,但那也只是一紙協議而已,想要反悔就反悔,就怕他們趁虛而入。”

 

 高朝勝也說,“騰哥,是啊。他們可都不是省油的燈,我們不得不防著點,就讓我帶著兄弟們和陳陽去吧。”

 

 高萬騰微微有些遺憾的說, “那好吧。勝哥,這一仗是我們和陳陽兄弟並肩的第一戰,一定要打得漂漂亮亮的。”

 

 高朝勝說,“騰哥放心,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然後又問我,“陳陽兄弟,咱們什麼時候出發?”

 

 我說,“事不宜遲,就麻煩勝哥現在去召集兄弟們,我們盡快出發,以免夜長夢多,遲則生變啊。”

 

 高朝勝立即就出去召集兄弟,高萬騰則說,“陳陽兄弟,今天第一次見面,勝哥去召集兄弟,咱倆先喝一杯,我已經放廚房做好了飯菜。”

 

 我笑道,“恭敬不如從命。”

 

 高朝勝辦事的速度非常快,我和高萬騰才坐下不久,高朝勝便急匆匆的回來說,“騰哥,兄弟們都準備好了,隨時可以出發。”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