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坐在車上,勝哥就坐在我的旁邊,他笑著問道,“你是天下會的人?”

 

 我本想搖頭,但轉念一想,即便是天下會解散了,我也的確算是天下會的人,便點頭說,“是啊。我算半個天下會的人吧。”

 

 勝哥開心的說,“太巧了,其實我也算是半個天下會的人。想當初,我和騰哥遇到了天下會的會長南哥,幸得他的指點和幫助,我們才有了現在的成就。南哥,就是騰哥和我的偶像,我們本想加入天下會,但南哥說我們有自己的事業,在不在天下會,大家都是兄弟,所以啊,我們應該算半個天下會成員。”

 

我暗自咋舌,沒想到我爸當初幫助過的一個人,如今都成了慶城三大黑幫的老大之一。

 

“有勞勝哥了。”我笑道。勝哥說,“還沒請教兄弟貴姓呢?我叫高朝勝。”

 

 我差點沒忍住笑了出來,騰龍幫這兩兄弟的名字還真是有些好笑,一個睾丸疼,一個高chao生,我忍著笑意說,“免貴姓陳,單名陽。”

 

 高朝勝拍了一下的肩膀說,“陳陽兄弟,既然都是天下會的人,那就是自家兄弟,以後有時間經常來慶城玩。”我微微點頭說,“一定的。”

 

 過了大概半個小時的樣子,車子開入了一處豪宅之中,勝哥說,“騰哥已經等候多時了,裡面請。”

 

 我推辭道,“這裡是慶城,你們是主人,你先請。”勝哥親熱的攬住我的肩膀說,“剛才不說過了嗎?大家都是兄弟,兄弟之間不分彼此,一起走。”

 

 我對這個勝哥的感覺不錯,粗狂,豪邁,夠義氣。我們走進了豪宅之中,這裡面到處都是暗哨,走到了客廳中,沙發上坐著一個三十來歲的男子,長相有些剛毅,一雙眼 睛很亮,炯炯有神,一對劍眉更是給他添加了積分凌厲的韻味。

 

勝哥說,“騰哥,陳陽兄弟來了。”

 

 高萬騰站了起來,很是熱情的說,“陳陽兄弟光臨,蓬蓽生輝,有失遠迎啊。”

 

我也是客氣的說, “騰哥太客氣了,勝哥說得對,大家都算是半個天下會的兄弟,兄弟之間不需要客套,我這是來打擾你們了。”

 

高萬騰豪邁的說,“好好好,來請坐,請坐。”

 

 我們三個坐在一起,高萬騰說,“沒想到,能遇到天下會的兄弟,我真是太開心了。當年沒能加入天下會,對我來說,實在是一點遺憾啊。南哥是我高萬騰這輩子唯一的偶像和恩人,對我恩重如山。沒有南哥,就沒有我高萬騰的今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