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醫生這次倒是沒有拒絕,一邊收拾東西一邊說,“你又跑到慶城來幹什麼?”

 

 我說,“辦點事兒,順道來看看你,上次的事真是多謝你了,結果你不告而別,讓我這心裡多少都有點過意不去。”

 

 楊醫生說,“行吧,那你等著,我先去換身衣服。”

 

 我和白景奇走到了診所外面,等了幾分鐘,楊醫生就換了衣服走出來,據我估計啊,楊醫生就算沒有四十歲也應該差不多太遠了,但她看上去真的就跟三十歲一樣,加上高挑的身材和身上那股彷彿不食人間煙火的氣質,難怪白天那個男的對楊醫生念念不忘的。

 

我問楊醫生,“咱們去吃什麼?慶城好像最出名的是火鍋,要不咱吃火鍋去?”

 

 楊醫生說,“火鍋要少吃,走吧,跟我來。”我聳了聳肩,和白景奇抽著煙,就這麼跟在楊醫生的背後往前走著,大概走了有十多分鐘吧,楊醫生指著對面的一家武陵山珍說,“就去這裡吃吧。”

 

 吃東西我也不挑剔,吃飯的時候,我氣氛有些沉悶,我也不知道說什麼來緩解氣氛,楊醫生也不太愛說話,都吃得差不多了,楊醫生才說,“陳陽,你知道你爸在哪裡嗎?”

 

 我搖頭說,“不知道,我也聯繫不上他。不過,這次是他讓我來慶城找一個人。”

 

 楊醫生說,“高萬騰是嗎?”我驚訝的說,“你怎麼知道?”楊醫生說,“上次在暗中保護我的那些人就是高萬騰的龍騰幫成員。”

 

 我略微一思考,倒也想通了。楊醫生一個人在慶城,畢竟是個女的,我爸既然和她有過一段情,那必然就不會對她不聞不問,暗中安排人保護她的安全,這倒也情理之中的事。

 

吃過飯之後,我們離開了餐廳,楊醫生說,“既然你是來辦事的,我就不耽誤你的時間了,這裡也不遠了,我自己回去。”

 

 我還是堅持著把楊醫生送回去,看見她走進了小區之後,我才和白景奇離開,既然暗中保護楊醫生的人是騰龍幫的人,那麼要找騰龍幫也就簡單了,我甚至懷疑,我只要站在這里大聲一喊,騰龍幫的人就在附近能夠聽得到。

 

但這時候,忽然一輛車對面很快的開了過來,強烈的車燈很刺眼,我心裡瞬間生氣一股不好的感覺,拉著白景奇說,“小心!”

 

我和白景奇閃開了老遠,那輛車子直接開過來,要不是我們閃得快,剛才就要被車子直接被撞了。車子停下,車窗搖了下來,我看到一支黑洞洞的槍口從車裡伸出來,我趕緊大叫道,“有槍,小心!”

 

 我直接在地上滾了一圈,子彈就從我的身邊擦著飛過去,對方的槍裝了消音器的,所以並不會發出太大的聲音,我全力的閃躲著對方的子彈,車裡面開槍的可不止一個人,情況有些危險,我身手再好,也沒有牛逼到同時能夠閃躲幾把槍的地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