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趕緊問道,“趙叔,有什麼辦法,您趕緊給我說說啊,我這都一籌莫展了。”

 

 趙叔笑著說,“眼線的情況啊,你是孤立無援,如果憑一己之力想要在省城站住腳的確有些困難,如果把天下會的人都拉過來了,這也會造成你大後方的空虛,所以你必須去找一個強有力的外援盟友來幫助你。”

 

 我鬱悶的說,“趙叔,我也知道,可問題是,我上哪兒去找這麼一個盟友?”

 

 趙叔很乾脆的說,“慶城!”

 

 “慶城?”我疑惑道。慶城我去過一次,就是上次為了請那個女神醫楊璐璐的時候。這裡會有什麼外援?不過,我也知道,趙叔自然不會無的放矢,他這麼說,自然有他的道理。

 

趙叔淡然的說,“是的,去慶城,找騰龍幫。”

 

 “騰龍幫?”我再次疑惑,趙叔給我說的這些,我根本就是壓根都沒有聽過。趙叔說,“騰龍幫是最近兩年才在慶城崛起的一個幫會,他們的幫主老大叫高萬騰,他一直把你爸爸視為偶像和恩人,只要你去找他,我相信他一定會非常願意援助你的。”

 

 我暗自念叨著,高萬騰,睾丸疼?這名氣可很夠奇葩的。不過,既然趙叔都這麼說了,自然是沒有什麼問題。我說,“好的,趙叔,多謝你指點迷津。”

 

 趙叔笑道,“不是我給你指點迷津,而是你爸的意思。你去了慶城,找到騰龍幫的老大,就說直接講明你的身份即可,他們自然會幫你。對了,騰龍幫現在可是慶城三大黑幫之一,我相信,你去了,一定會有所收穫的。”

 

 我對趙叔說了聲謝謝,同時心裡也對我老爸有些敬佩,他雖然說了不幫我,但想必我的一舉一動都在他的掌握之中,要不然,他也不會在這個時候給我指引一條明路出來。

 

我掛斷了電話之中,也不想耽誤時間,當即對楊曉帆交代一下之後,便和白景奇起身趕往慶城。至於這邊,則是讓楊曉帆主持大局。

 

從省城到慶城坐動車也就兩個小時,慶城原本和陽城都是同一個省的轄區,只不過後來劃分成了直轄市了。我們買了最快的動車票直奔慶城而去,到慶城的時候才是下午。

 

白景奇說,“我可是第二次來慶城了,這里夏天真是熱死人。”我說,“你來慶城幹嘛?”白景奇笑道,“有一次洛神在慶城開演唱會,大熱天兒的,我都跑來了。”

 

 時間還早,我也沒有急著現在就去找騰龍幫的老大,上一次楊璐璐幫了我,然後不辭而別了,我心裡還有些過意不去,我便帶著白景奇朝楊璐璐那裡趕去。

 

楊璐璐的診所一如既往的生意特別好,我和白景奇到的時候,都快晚上了,診所裡面還排著隊呢,我和白景奇走了進去,楊璐璐看了我一眼,也沒有搭理我,繼續給病人看病。

 

白景奇說,“陽哥,你是怎麼認識楊醫生的?”我笑道,“她啊,算是我老爸的老情人吧,曾經和我爸有過一段情,但沒有被我老爸收入后宮,然後就一直留在了慶城做醫生。大致情況就是這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