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楊曉帆辦事還是比較穩重的,如果不是真出了什麼大事,他絕對不至於會這樣慌張的。

 

我趕緊停止了耕耘說,“怎麼回事,說清楚點。”

 

 楊曉帆說,“今天晚上,金碧輝煌忽然就遭到了一群身份不明的人的攻擊,這些人都是好手,下手也狠,兄弟們毫無防備,損失慘重,現在都快頂不住了!”

 

 我一聽這個消息,哪裡還坐得住,直接說,“你帶著兄弟們,能撤退就撤退,不能撤退就千萬要頂住,我馬上就回來!”

 

 我說完,掛了電話,然後從方夢怡身上下來,方夢怡說,“怎麼了?”

 

我一邊穿衣服一邊說,“場子那邊出了點事,我現在馬上要回去,你自己先睡覺。”方夢怡點了點頭說,“陳陽,小心點。”

 

我穿好了衣服,在方夢怡的額頭上親了一口,然後去了隔壁把白景奇給叫起來,然後我們兩人直接離開了天下酒店,開車直奔龍河區金碧輝煌而去。

 

在路上的時候,白景奇便一直在打電話問那邊的情況,這些人攻擊得太猛了,兄弟們根本不怎麼頂得住,我當即下了命令說,“告訴帆哥,讓他想辦法帶兄弟們先撤退出來跑,否則即便是我們回去了,也無力回天。”

 

 我可不認為,我和白景奇兩人回去之後就能夠力挽狂瀾。金碧輝煌從一開始修建的時候,就有一條地道是可以逃生用的,這是當初楊曉帆他老爸設計的。

 

掛斷了電話,白景奇氣得一拳砸到車子上說,“媽的,到底是誰幹的!要是讓我知道了,老子非得要弄死他不可。”

 

 我也是心急如焚,把車速開得很快,心裡也在琢磨著會是誰幹的呢,難道是劉芒那個胖子?他應該沒有這麼大的能量,劉芒最多就是個販賣毒品的,膽子還沒大到這種程度。

 

不管是誰,我一定要弄死他!我們還沒趕迴龍河區,楊曉帆就打電話過來說,“兄弟們都已經撤退了,但是被發現了,那群人還在不斷追殺中。”

 

 白景奇憤怒的說,“帆哥,殺,殺光這群王八蛋!媽的。”我趕緊說,“別衝動,眼下我們吃了個啞巴虧,肯定不是他們的對手,先躲起來再說,否則兄弟們將會死傷更加慘重。”

 

 等我們趕回金碧輝煌的時候,這裡已經沒有了人,我和白景奇停下車子走進去,裡面被砸得一片亂糟糟的,地上到處都還有血跡,有的兄弟還沒有死,留著一口氣,有的則是失血過多死亡了。

 

我抓住一個兄弟,他看著我說,“陽……陽哥。”

 

 我抱著他說,“兄弟,別說話,我送你去醫院。我馬上送你去醫院。”我話音剛落,他便嚥氣了,我憤怒的站起來,看著地上躺著的兄弟們,忍不住發出了咆哮聲。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