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羅威在省城算得上是第一公子哥了,而張偉則是從上海過來的,這兩人的關係絕對非同一般,說不定關於我的消息,張偉都是從羅威哪裡得到的,我越來越覺得,包括陳斌和羅威,都靠不住,這兩人遲早會把我給賣了。

 

畢竟,他們的把柄掌握在我的手裡,只有死人才能夠永遠的守得住秘密。

 

我攥著拳頭,沒想到這一次踢到這麼硬的一塊鋼板,我正好還在想,如何找突破口來動手,張偉倒是率先動上了手,這仇,我是肯定要報的。

 

岳凌從陽城再次派來的天門兄弟也都到了龍河區這邊,再次補充了我們的人數。這一次的失利,也是我自打建立天門以來最為嚴重的一次失利,讓我如何不痛心呢?

 

既然這件事是出自張偉的手筆,那要報仇,就只能先從張偉下手了。我把得到的消息跟大家說了一下,眾人都覺得這一次有點棘手了。

 

拋開這四大家族後面的支持者不談,就單單是他們本身的實力,也不容易對付。白景奇說,“陽哥,天門的確是人手多,但也得從陽城調過來,而且真要是這樣子拼殺下去,只怕到時候我們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不太划算啊。”

 

 我點了一支煙,也是有些心煩,沒想到一下子就遇到了這麼大的阻力。我想了片刻說,“硬拼不行,那我們就打游擊戰,放棄龍河區的地盤,專搞偷襲。我們人少,靈活,讓人防不勝防。太祖就曾經說過,很多戰爭都是持久戰,敵進我退,敵退我進,敵疲我打。這一次,我們就好好和他們玩玩遊戲戰,咱們市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捨得一身剮,皇帝都能拉下馬來!”

 

楊曉帆思索了一下說,“眼下,也只有陽哥這個辦法可行了,咱們就打游擊戰,看他們能怎麼樣。”

 

 聶遠說,“要打 是肯定的,但要先確定我們的對手到底是那一家,不能盲目的亂打啊。否則到時候就真成了四面楚歌了。”

 

 我敲了敲桌子說,“這個很簡單,你們帶幾個兄弟去一中,把張偉給我綁了。這件事因張偉而起,報仇也就從他先下手。”

 

 確定了方針和作戰路線之後,我當即把天門的兄弟分成了兩支隊伍,一支由我和白景奇帶領著,另一支則是由楊曉帆,聶遠,於洋帶著。這些全都是天門的兄弟,加起來也只有不到一百人,而花狼原本的舊部,我則是讓老黑帶領著,隨時聽候調遣。

 

我們兩支隊伍分散開來,並沒有留在金碧輝煌。當晚自然是相安無事,第二天,天門的兄弟直接去了一中綁張偉,一切都很順利。

 

天門的兄弟把張偉帶到了城外的一棟爛尾樓裡面,摘掉了張偉的頭罩,一盆冷水澆上去,張偉一下就被刺激醒了。張偉睜開眼睛看著我之後,態度依然是飛揚跋扈的說,“你想幹什麼?你居然敢綁架我,不想活了嗎?”

 

 白景奇直接一個大耳光子抽了過去,煽在張偉的臉上說,“草泥馬,你他媽的再拽一下子,老子弄死你。”張偉雖然飛揚跋扈,但也不笨,知道落到了我的手裡,再鬧下去對他也沒有好處。

 

我緩緩說,“張偉,你小子夠狠啊,殺了我這麼多的兄弟,你說,我是要一刀刀把你的肉割下來呢還是怎麼處置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