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名女郎,正是上一次我們出來玩的時候,那兩名主動來勾搭我,實際上卻是故意分散我注意力,趁機綁架趙思雪和李雅薰的其中一個,沒想到此人居然又在這裡出現了。

 

她似乎沒有認出我來,就從我旁邊過去了,我琢磨了一下,悄悄跟在她的背後,她從走廊過去,直接進了電梯。我沒有再跟著進去了,這名女郎再次出現在這裡,那麼就只能說明一個問題,上一次的綁架,和這家夜總會,也可以說是和錢家有關係。

 

這麼一想,說不定當初葉筠儀那一夥人,也是他們安排的,而這些人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我的老爸。我默默的記在心裡,趕緊去撒了尿之後,返回了包間,準備帶著趙思雪他們離開。

 

這裡太不安全了,上一次的綁架絕對和錢家脫不了關係,我進去後便說,“差不多了,我們該回去了。”趙思雪和方夢怡倒是沒啥意見,李雅薰見她們倆都要走,自己也不太好意思留在這裡,我們五個人直接出了夜總會。

 

一路上,我都暗自註意著周圍,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我總感覺我們被人暗中盯上了,出去後,剛上車我便 說,“我感覺有些不對勁,你們坐好,如果等會兒有什麼事情發生,千萬不要慌張。”

 

 三女點了點頭,我掏出手機給趙叔打電話說,“趙叔,我在東城明珠,上次綁架思雪的人,我懷疑就是錢家幹的,現在我感覺被人盯上了。”

 

 趙叔說,“你們馬上到天下酒店來,我派人來接應你們。小陽,保護好思雪。”我鄭重的說,“趙叔,你放心吧,就算是豁出去性命,我也會保證思雪的安全。”

 

白景奇問道,“陽哥,怎麼回事?”我摸著下巴琢磨了一下說,“有點不太對勁,趕緊開車走。”白景奇見我臉色凝重,倒也不含糊,立即把車子發動起來,如離弦之箭一樣飛馳出去。

 

一路上,我的神經都緊繃著,不過還好,並沒有出什麼亂子,很快我們碰到了趙叔安排過來接應的人,然後在他們的保護下,我們去了天下酒店。

 

先給趙思雪他們安排房間休息之後,我才去找了趙叔,立即把我的發現說了一遍,趙叔聽完後,眉頭皺到了一起去說,“南哥這麼多年沒有現身,這些人似乎覺得很不安,都有點坐不住了,我看,天下酒店怕也是保不住多久了。小陽,你要行動就要快,我有種預感,省城很快就會有變化。”

 

 我也有一種不太好的預感,經過趙叔的提醒,我也暗自決定,是要抓緊時間行動了,但眼下,我也需要一個突破口。我和趙叔一直聊到了很晚,我才返回了房間去睡覺。

 

這一次,李雅薰倒是沒有再惡作劇的非要拉著方夢怡和她們一起睡覺了,我和方夢怡開了一個房間,我回去的時候,方夢怡都 已經洗完了澡,躺在床上看雜誌。

 

我脫掉了衣服,鑽進浴室去洗了個澡,然後就這麼光著身子走出來。方夢怡紅著臉蛋說,“你怎麼不穿衣服啊?”

 

 我笑道,“你又不是沒看過,穿什麼衣服呢。”說話間,我直接掀開了被子鑽了進去,一把就抱住了方夢怡,方夢怡咯咯的笑了起來,我一個翻身就把方夢怡給壓到了身下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21回 第422回 第423回 第424回 第425回 第426回 第427回 第428回 第429回 第4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