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龍河區的花狼有不少的兄弟,這些人本來都是混道上的,能把這一部分人收為己用,也未嘗不可,心裡打定了這種主意之後,才有了這一步計劃。

 

花狼的死其實並不離奇,而是被暗處的楊曉帆殺掉的,這也是我的計劃之中的事,這樣一來,把這群人給震懾住了。楊曉帆的槍法,百步之內幾乎是百發百中,槍裝上了消音器,如此便能夠無聲無息的就殺掉了花狼。

 

事實證明,我這一步計劃很成功,這些人嚇得都不敢動手了。

 

我繼續說道,“大家都是出來混的,良禽擇木而棲,花狼根本沒有能力領導大家,我能給你們的保證就是,會比以前更好,願意留下的,就表個態,要走的,我也不會留他。”

 

 最先表態的反而是黑哥,他直接說,“陽哥接連殺掉了仇老四和花狼,已經足以證明了實力,我老黑第一個願意留下來。兄弟們,願意留下來的,也都表個態吧。”

 

老黑這麼一說了,其他人也都紛紛表示要留下來了。我滿意的點了點頭,讓人把花狼的屍體處理了。花狼在龍河區的人也不止這麼一點。

 

花狼一死,再加上這群人的投誠,其他的人自然也是順理成章的投誠過來了,拿下龍河區,異常的順利。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畢竟這裡只是一個區而已,而我卻是陽城一個城市的黑道老大,猛龍過江而來,即便是暫時性的壓不過地頭蛇,但手勢這種小蝦米角色,還是很輕鬆的。

 

這一晚上,龍河區徹底改頭換面,所有的地盤都被天門的兄弟所接手。接手了花狼的地盤之後,我才知道這傢伙是多麼的喪心病狂。

 

以前的仇老四雖然販毒,但不會太猖獗,花狼這孫子是什麼錢都賺,黃賭毒,什麼都沾,在他的場子中都是這樣。之前金碧輝煌的六樓就是一個賭場。

 

我接手龍河區的第二天,之前一直和花狼合作,給他出貨的賣家便找到了我。這個賣家是個胖子,我聽老黑說,這傢伙專門負責販毒,而毒品的來源則是從金三角那邊弄過來的,據說這傢伙和雲海省那邊的一個大毒梟有關係,只不過這個傢伙有些貪得無厭,毒品經過了他的手中,他就賺了好大一筆錢才賣給我們。

 

本來我不想見他的,因為我對販毒沒有興趣,儘管我混黑,但我卻沒有泯滅良心,販毒就是害人,我也不差那點錢。但既然別人都登門了,我不見顯得小氣了。

 

胖子見著我之後,立即笑著說,“恭喜陳老大,我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劉芒。”

 

 我噗呲一笑,流氓?這倒是個好名字。胖子說,“劉關張的劉,光芒的芒。讓陳老大見笑了,聽聞陳老大一夜之間就滅掉了花狼,真是可喜可賀啊。”

 

 我淡淡的說,“過獎了。劉哥登門有什麼事嗎?”劉芒搓了搓手說,“當然是談生意的事,我見陳門主年輕有為,日後必成大器,所以啊,介紹點生意給你。”

 

 我說,“是販毒吧?劉哥,正好你來了,我也說說好了。我不喜歡販毒,也不允許在我的地盤有人賣毒品,你在其他人的地盤怎麼弄,我管不著,以後在龍河,希望互相給個面子。”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