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黑哥緊張的看著我們,咽了口吐沫說,“歐陽,楊曉帆,你們可知道,和狼哥作對是什麼下場嗎?”

 

楊曉帆說,“你應該回去給花狼說,乖乖把地盤叫出來,趁早滾蛋,他還能保住一條命,否則的話,仇老四的下場他是知道的。”

 

黑哥徹底的慫了,二十多把槍,足以把他打成馬蜂窩了,我揮了揮手說,“滾吧,今天不殺你,留你回去給花狼報個信兒。金碧輝煌,就歸我們了。”

 

 黑哥如蒙大赦,哪裡還敢再這里呆下去,帶著幾個手下屁滾尿流的就走了,就這樣,我們輕鬆的拿下了金碧輝煌,當然,這只是暫時的,花狼估計不會善罷甘休的就把地盤拱手讓給我們,畢竟到了他這個位置,不是嚇唬長大的。

 

換做我,我也不會輕易把地盤讓給別人。不過倒也無所謂,龍河區只是一個小地方而已,我要拿下這裡並不難,弄到了金碧輝煌,兄弟們也就有了暫時的棲身之地,這樣也可以讓更多的天門兄弟從陽城過來。

 

打戰需要兵。搶地盤一樣的需要人手。

 

當晚,就直接通知天門那邊,讓陳林柯再派了一批兄弟連夜趕過來,第二天一大早,這一批天門兄弟已經到了金碧輝煌,兄弟們說,“陽哥果然厲害,這麼快就搶了這麼一個不錯的場子,看來天門很快就要遍布省城了,以前我們可想都不敢想來省城混。”

 

 雖然我們佔領了金碧輝煌,但並沒有繼續營業,畢竟這地方還是花狼的,這也不是古代,搶到手了就是自己的了,只是暫時住在這里而已。

 

上午,我自己一個人開車去了天下酒店找趙叔,我到了天下酒店,直接去了趙叔的辦公室找他,趙叔看到我便讓我坐下說,“這麼快就來了?”

 

 我笑道,“是啊。陽城已經處理好了,是該來省城的時候了。趙叔,省城這邊的地下勢力,是什麼情況?”

 

 趙叔想了一下說,“省城的地下勢力挺複雜的,原本這裡是天下會的中心,天下會後來解散後,這十多年變化也挺大,現在省城是四個家族勢力把持著,而這四個家族後面,則分別有著不同的後台支持。西城區袁家,東城區錢家,南城區孫家,北城區曹家。”

 

 沒想到,省城被四個家族勢力直接給瓜分了。趙叔繼續說,“你已經這麼大了,也已經踏入了這個圈子,有些過去的事,也該告訴你了。”

 

 聽到趙叔這麼一說,我整個人瞬間都緊張了起來。對於天下會,對於我爸過去的輝煌事蹟,我一向是充滿了敬畏之心和好奇。敬畏我爸,能夠打出這麼大一片天下,好奇則是為什麼天下會如此輝煌,甚至是力壓青洪,會在一夜之間解散,這裡面隱藏著的秘密,實在是太多了。

 

我正襟危坐起來,豎起了耳朵,趙叔瞇著眼睛,聲音變得有些滄桑,也有些緬懷的說,“當初,天下會統一省城,你爸去了神龍部隊訓練,我們則是打著天下會的旗號,往外發展,勢力幾乎是遍布了西南三省,無人不知天下會。那個時候,天下會和青幫是宿敵。青幫和洪門,你知道吧?”

 

 我點頭道,“略有耳聞,這兩個幫會都是頗有些歷史背景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