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從天下酒店直接回到了金碧輝煌去,現在金碧輝煌裡面也有七八十號天門的兄弟們,並且派過來的都不是普通幫眾,而是經過挑選,不管是實力,還是忠誠度都沒有問題的。

 

一路上,我的心情微微有些沉重,畢竟省城這潭水實在是有點深,牽扯到五大家族以及青幫洪門,這事兒絕對不好辦。

 

回去後,我們幾個坐在一起商議,楊曉帆說,“陽哥,我們是直接殺到花狼那邊去,還是等他們上門?先下手為強啊!”

 

 我淡淡的說道,“放心吧,不出兩天,花狼自己都會找上門來的。耐心等等便是。”

 

想不到,我一語中的,晚上的時候,花狼還真的來了,白景奇跑過來說,“陽哥,花狼來了,而且還帶了不少人,看樣子是來者不善啊。”

 

 我掐滅了手中的煙頭說,“我們才是來者。”

 

 我從樓上下去,剛走到樓梯間便聽到樓下大廳傳來了吵鬧的聲音說,“把歐陽和楊曉帆都他媽的叫出來。”

 

 我一步步走到了樓梯下面說,“你爺爺在這裡,嚷嚷什麼?”整個大廳裡面都站滿了人,花狼那邊大致有五六十個人,一個個都拿著片刀,一臉的殺氣。花狼就在人群中,穿著一件花襯衣,弄了個後背頭,倒是顯得有些不倫不類的樣子。

 

花狼冷哼道,“哼,口氣倒是不小。歐陽,沒想到你居然沒死,還有膽子回來啊。”

 

 我走到了大廳中,兄弟們紛紛給我讓道,我說,“花狼,你今天來是把地盤交給我的嗎?那我可就先謝過了。”

 

 花狼聞言則是毫不客氣的罵了起來,“去尼瑪的。老子是來找上你算賬的,歐陽,上一次你沒死算你命大。不過其實說起來,我也要感謝你,要不是你把仇老四給弄死了,我也做不了老大。”

 

白景奇說,“廢話少說,劃出道來吧。”

 

 花狼冷冷的說,“好。我也不想和你們動手,只要你們乖乖的離開龍河區,金碧輝煌的事我就當作沒有發生過。”

 

 我緩緩的笑了起來,花狼說,“你笑什麼?難道非要我動手嗎?不是我威脅你,就憑你這點人,還不夠我塞牙縫的。年輕人,做事要知進退,懂分寸。否則對你沒有什麼好處的。”

 

 我說,“我笑你天真而已。花狼,你知不知道,你犯了一個很致命的錯誤。”花狼詫異的說,“什麼?”

 

 我指著花狼這幾十號人說,“你不應該帶這麼點人就來找我的麻煩。現在,我也給你一個機會,自己圓潤的滾出龍河區,我放你一條生路,否則,仇老四的下場,你懂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