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帶著方夢怡直接離開了,方夢怡倒也不怕別人說閒話,在校園裡就直接挽著我的手,非常的親暱。方夢怡說,“你這回來你準備待幾天啊?”

 

 我刮了刮方夢怡的瓊鼻說,“這次回來就不走了,打算一直留在省城,開心嗎?”方夢怡眼睛一亮說,“真的?”

 

 我點了點頭,她開心得歡呼雀躍,我問道,“剛才那男的是誰?”方夢怡撇嘴說,“這學期剛轉來的新學生,飛揚跋扈,一來就交往了好幾個女朋友,最近不知道他發什麼瘋,天天跑來纏著我,煩死了。”

 

 我笑道,“誰讓你是笑話呢,不過以後他肯定不敢再這樣了。”

 

 我一邊說一邊走到了高三教學樓那邊,正巧碰見了趙思雪和李雅薰走出來,白景奇激動得趕緊迎上去,李雅薰可沒有給他什麼好臉色,撇嘴說,“怎麼又是你這個討厭的人。”

 

 白景奇說,“是討人百看不厭的意思嗎?”李雅薰翻著白眼說,“臉皮真厚,果然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和陳陽一個德行。”

 

 我也懶得理會李雅薰的冷嘲熱諷,她就是這個性格,我都習慣了。趙思雪衝著我微微一笑後說,“什麼時候回來的?”

 

 我說,“昨天,一起出去吃個飯吧?”趙思雪倒也沒有拒絕,我們五個人出去找了一家不錯的炒菜館吃飯,下午三人回學校去上課,我和白景奇則返回了龍河區住的酒店,楊曉帆和於洋也打聽消息回來了。

 

楊曉帆說,“打聽過了,金碧輝煌的老闆就是仇老四的兄弟週瑯,人稱花狼,仇老四死後,他接手了仇老四的所有地盤,在龍河區很猖獗,陽哥,你打算怎麼下手?”

 

 我緩緩說,“既然金碧輝煌原本就是你的場子,那我們就先把這裡搶回來,仇老四我們都能幹掉,還怕一個花狼嗎?直接砸場子”楊曉帆說,“就等你這句話。”

 

 傍晚的時候,天門的兄弟們則是由聶遠和李建國帶了二十多個人到了省城,這些都是從天門中挑選出來的精英好手,足以應付當前的各種情況了。

 

我們住的酒店離金碧輝煌並不是很遠,金碧輝煌現在的負責人是花狼的手下的一個得力干將,不禁負責金碧輝煌的生意,這個小鎮第地盤都是他負責。

 

我們並沒有一行人都衝進去,而是由我和楊曉帆先進去,其他人都在外面等著,要是有情況,就直接衝進來。我們進去後,迎賓小姐一下子就把我給認出來了,熱情的招呼著我們。

 

我直接說,“把你們的經理叫來一下,找他有點事。”迎賓小姐立即在對講機中匯報了情況,不一會兒,一個穿著西裝的男子走到了大廳客氣的說,“你好,我是主管,請問有什麼事嗎?”

 

 楊曉帆直接說,“去告訴你們黑哥,我們是來接手這家夜總會的。”

 

 主管笑著說,“二位先生是在開玩笑嗎?兩位想玩點什麼,我帶你們直接去。”楊曉帆可沒有和這個人客氣,直接一拳打過去,就把這個主管給幹翻在地上,然後踩在他的胸口上說,“你馬上把你們黑哥叫出來,否則,我可不保證會不會對你動手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