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直接開車到省城,但沒有去天下酒店,而是去了龍河區,曾經,我就是在這里和楊曉帆相遇,然後被仇老四害,最後殺掉仇老四之後,鋃鐺入獄。

 

在路上,楊曉帆就把我們這一段經歷講給了白景奇和於洋聽,白景奇說,“真是遺憾啊,沒有和陽哥一起經歷這一段熱血沸騰的日子。”

 

 我笑著說,“往後的日子還長著呢,急什麼。”我們把車子開到了夢幻酒吧,這裡原本被燒成了一片廢墟,我們去的時候,原本的廢墟已經變成了一棟新的樓房,上面掛著金碧輝煌四個字的招牌。

 

我們是下午才出發的,到省城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金碧輝煌倒是名副其實,外面看上去就真的是金碧輝煌的感覺。

 

我們把車子停在金碧輝煌的對面,楊曉帆皺了皺眉頭說,“這是誰新修的一家夜總會在這裡?”

 

 我笑道,“進去看看不就知道了嗎?”

 

 我們四個人走到了金碧輝煌的門口,外面立即有個漂亮的迎賓小姐說,“先生幾位?裡面請。”金碧輝煌的樓下是一個大廳,並沒有什麼出奇的地方。

 

迎賓小姐問,“幾位是要唱歌呢還是喝酒,又或者是跳舞?我們二樓是酒吧,三樓是ktv包房,四樓是浴足保健的地方,可以找美麗的技師給你們做桑拿,五樓是休息區,我們也提供一些娛樂節目給大家。”

 

 楊曉帆說,“我們喝酒。”迎賓小姐立即叫來了服務員帶我們去了二樓的酒吧,這到了晚上,金碧輝煌裡面生意特別好,二樓的酒吧里面人挺多的,到處的卡座上走坐滿了人,舞池裡面還有不少人在跳舞。

 

我們隨便找了一個位置坐下,楊曉帆感嘆道,“沒想到,這裡變得比以前更加豪華,更加熱鬧了,只是不知道這夜總會幕後的老闆是誰?”

 

我說道,“能在這裡開這麼大一家夜總會的,必然後台不簡單。現在龍河區的老大好像是以前仇老四的一個兄弟?仇老四死了,他就接手了仇老四的生意和地盤。”

 

 楊曉帆說,“陽哥,不如我們回省城的第一炮,就從這裡開始吧。”

 

 我端起酒杯喝了一口,點了一支煙之後緩緩說,“從哪裡跌倒,就要從哪裡爬起來,陽城如此,省城也是如此。”我這句話,自然也就表明了意思。

 

當初,我和楊曉帆是在龍河跌倒的,我們倆都差點丟了性命,現在就要從這裡開刀。我們四個只是先來一步而已,只要確定要要開始乾,馬上就會從陽城調人過來。

 

既然是猛龍過江,那自然是要一炮就打出名氣來。我們在二樓酒吧喝酒的時候,就看到有不少人在嗑藥,如此光明正大的嗑藥,這家夜總會的後台老闆,倒是夠硬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