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然,打造商業帝國,並不僅僅只是說說那麼簡單的,首先,我對商業這東西是一概不知,其次,我也沒有精力自己去做,只能交給其他人。

 

白姐有商業頭腦,而坤幫原本的人,倒也有經驗。值得慶幸的是,令狐月,對商業也是頗有研究,她很早的時候,就已經被令狐坤安排在公司磨練了,包括蕭玉,似乎也很有經商的頭腦。

 

坤幫以前公司的負責人叫林鋒,和當初在省城一中的那個同桌同名,不過這個林鋒卻非常厲害,算得上是坤幫白道生意的主要負責人。

 

陳林柯,岳凌,這兩人是坤幫的紅花雙棍,林鋒則是負責生意賺錢。我讓岳凌把林鋒叫到了我的辦公室來。林鋒長相頗為斯文,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看上去倒也很有那種公司經理的派頭。

 

林鋒恭敬的說,“陽哥,你找我?”

 

 我笑道,“隨便坐,不用客氣。”林鋒坐在沙發上,我問他,“喝茶還是咖啡?”林鋒說,“拿鐵有嗎?”我笑道,“挺有品位啊。”

 

 我親自給林鋒衝了一杯拿鐵,林鋒倒是有些受寵若驚的感覺。我坐在林鋒的對面說,“岳凌和陳林柯對你都是推崇備至,說坤幫原本的生意,都是你在負責?”

 

 林鋒謙虛的說,“岳哥和陳哥抬舉我,不甚惶恐。”

 

 我擺手道,“你不用謙虛,我這裡就是需要有才能的人。如今天門已經統一了陽城,隨之的必然是要加強在白道生意上的佈局,我希望你能夠不遺餘力的幫助我。”

 

 林鋒立即說,“我也算是半個天門的人,為天門效力,為陽哥效力,是我的榮幸,也是份內的事。陽哥看得起我,我自然會肝腦塗地,死而後已。”

 

 我哈哈的大笑起來說,“說得好。那現在,我聽聽看,你有什麼好的建議,不妨說出來聽聽。”

 

 林鋒略微思考了一番之後才緩緩說,“現在公司主要涉足的產業是夜總會,酒店,以及其他一些生意,不瞞陽哥說,我自從涉足這一行,也有著野心,希望能夠一手建立出一個全方位的商業帝國,公司覆蓋所有產業,以前只能想想,現在天門統一了陽城的地下勢力,又有官方的支持,我想,也是時候如此的佈局了。”

 

 我聽完後,點了點頭說,“你有理想,有野心,我支持你。年輕人,就要有衝勁兒和理想,否則就是爛泥扶不上牆。你想怎麼做,可以擬出一個草案來,只要經過我和兄弟們的審批之後,你就放手去幹,我絕對支持你。”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