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的性格依然沒有變化,還是那麼的霸氣,那麼的火熱,令我有些把持不住。我捏了捏蕭玉的臉蛋說,“好啦,我相信你很厲害,不過,我心疼你。”

 

 蕭玉說,“要心疼,就應該拿出實際行動來。”說著,蕭玉直接咬住了我的嘴唇,很主動,很火熱。她雙手勾住我的脖子,一雙腿纏住了我,整個人都掛在我的身上。

 

我被蕭玉一下子挑逗得心裡已經是獸血沸騰,便直接抱著蕭玉走到了床上,我們倆都是熱情似火,但正在關鍵時刻,令狐月卻在外面敲門說,“陳陽,你在嗎?”

 

 我趕緊從蕭玉的身上起來,蕭玉這個時候,已經是媚眼如絲,臉龐酡紅,身上的衣服也是被我脫掉了一大半,我的一隻手鑽進了她的衣服裡面。

 

蕭玉趕緊起來整理著自己的衣服,我說,“在的,有事嗎?”令狐月說,“樊書記來了,你是不是得去接待一下啊?”

 

 樊明親自來了,我肯定要親自接待的,我說,“好,我馬上過來。”然後令狐月就沒有說話了,蕭玉幫我整理著衣服和頭髮,沖我吐了吐舌頭說,“你快去快回唄,我在這裡等你。”

 

 我整理了一番衣服,打開房間的門走出去,令狐月居然站在門口,給我嚇了一跳。我說,“你怎麼在這里站著?”

 

令狐月尷尬的說,“呃……沒事,我等你一起過去。”

 

 我順手關上了房間的門,和令狐月一起走到了會客廳,樊明已經在那裡坐著了,我立即熱情的說,“樊書記登門,真是蓬蓽生輝啊,久等了。”

 

 樊明客氣的說,“剛到而已,不請自來,陳門主不要見怪。”

 

 如果說以前我還沒有資格讓樊明對我客氣,現在,我儼然成了整個陽城地下黑道的老大,而樊明則是白道的老大,咱們這一黑一白,誰都得給誰面子。

 

我坐在樊明的對面,令狐月則是給我們沏茶,樊明說,“陳門主娶了令狐侄女,倒是好福氣,令狐兄也能含笑九泉了。”

 

 我微微有些尷尬,令狐月則是大方的說,“樊叔叔謬讚了。”

 

 我知道樊書記這次來,肯定不是為了說這些屁話的,客套了幾句之後,樊明便說,“現在天門統一了陽城的地下勢力,以後希望陽城能夠平靜下來啊。陳門主以後可要多費心了,這樣大家面子裡子都好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