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姐打電話來,這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用屁股去想,也能夠想得到白姐找我商量什麼事,說實話,這一次白姐也並非沒有出力,我也不太好直接拒絕她,但把生意都交到她的手上,我也更不放心,所以,我是一點都不想去見白姐。

 

於是,我直接說,“白姐,真不好意思啊,我這邊手上還有事,暫時走不開身,有啥事,你直接電話裡面說行不?”

 

 白姐說,“電話裡面怎麼說?沒事,我可以等,等你有時間了再說。”

 

 掛了電話之後,我有些頭疼的敲了敲額頭,白姐這邊還真是不好應付,也只能暫時先拖著了,能拖多久就算多久。我離開了辦公室,把白景奇,令狐月,以及岳凌,陳林柯叫上了,直接去了龍鼓山。

 

白景奇的老爸和令狐坤都埋在龍鼓山上,現在沈華雄死了,蕭青木瘋了,也是時候該去祭拜祭拜一下他們了。我們一路開車,先去了白景奇他老爸的墓前。

 

白景奇跪在他老爸的墓前,留著眼淚說,“爸,兒子給你報仇了,你也可以安息了。”我蹲了下去,把一束花放在墳前說,“白叔叔,在天之靈,保佑我們吧。”

 

 我拍了拍白景奇的肩膀說,“報仇了就好,走吧。”

 

 我們接下來又去了令狐坤的目前,令狐月也是跪在她老爸的墓前哭著,我說,“令狐叔叔,一路走好。”

 

 從墓地回去後,時間也差不多了,我便又親自開車去接蕭玉,因為馮婷婷也來了,所以楊曉帆自然也跟著我一起去了。我們在車站等了大概二十分鐘的樣子,蕭玉給我打電話來說,“陳陽,我們已經下火車了,正在往車站外面走,你派人來了嗎?”

 

 我笑道,“我就在車站外面,都等了你好一會兒了。”蕭玉說,“啊?你親自來了啊?愛死你了。”

 

 等了沒多久,我便看到穿著一身紅色衣服的蕭玉和在人群中顯得有些鶴立雞群的大長腿瞿文曉以及穿著白色衣服的馮婷婷,三個風格迥異的美女車站出來,那回頭率真是百分之二百的高啊,成為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蕭玉看到了我,直接飛奔過來,在旁邊無數男人羨慕嫉妒恨的眼神下撲入了我的懷中,而馮婷婷則沒有這麼火熱了,走到了楊曉帆的面前略微有些心疼的說,“帆哥,你瘦了呢。”

 

楊曉帆一下子把馮婷婷抱了起來說,“因為想你,茶不思飯不想,所以瘦了。”旁邊的大長腿瞿文曉說,“你們能不能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秀恩愛了?注意點形象好嗎?”

 

 蕭玉摟著我的手臂說,“你這不叫秀恩愛,這叫久別胜新婚。文曉,等你什麼時候戀愛了,你就知道了。 ”瞿文曉搖頭說,“我才不談戀愛呢。”瞿文曉說這話的時候,我從她的眼睛裡面看到了一絲無奈的神色,但她很快就掩飾下去了。

 

我笑道,“文曉,最近有沒有勤學苦練啊?”瞿文曉說,“師傅,你也太不負責任了,哪有你這麼教徒弟的,這麼久了,電話都不打一個來問問,我這個徒弟可真慘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