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1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對著蕭青木宣布這句話的時候,我心裡很爽!

 

我不禁想起了當初,第一次見到蕭青木,他便以一種高姿態來威脅我,並且還想藉刀殺人害我,這一切,我都記在心裡。

 

我不是個小肚雞腸的人,但誰想要我的命,我一定會記在心裡,一有機會,我會要了他的命!

 

隨著蕭青木的倒下,青木會也就宣告徹底完蛋,整個陽城,都將是我的天下,我總算是闖出了第一番屬於我的勢力來了。

 

蕭青木聞言,整個人一下子激動起來了說,“你放屁,我不會輸,我不會輸!”我抓住了蕭青木,發現他情緒不對勁,陳林柯在我旁邊說,“他好像瘋了!”

 

 我試了幾次,發現蕭青木都不對勁兒,並且他居然不認識我了,反而是抓著的說,“你快去,給我殺了陳陽,殺了所有人,我會給你很多錢,讓你有錢有勢。”

 

 我沒想到,蕭青木居然會是這樣子的下場,活生生的把自己給逼瘋了。但,我還不敢確定,蕭青木是真的瘋了,還是裝瘋賣傻來保命。

 

我答應了蕭玉要放過蕭青木,但我一直也沒想到除了殺麼,還能怎麼安全的處置,如果蕭青木真的瘋了的話,那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好消息。我既可以對蕭玉有個妥善的交代,也能夠免除後顧之由。

 

我讓人把蕭青木先給綁起來,回頭把他送到醫院去檢查一番便知道了。其實,蕭青木會瘋,這倒也不奇怪。

 

人受到了強烈的刺激和打擊,而導致精神失常,這是很正常的事。蕭青木苦心經營了十多年,謀劃了十多年,也渴望了十多年,眼見都要成功了,夢想成真,走向巔峰,卻被我狠狠的把他的夢想給擊碎,這般打擊,的確難以接受。

 

我站在青木會的總部樓上,握緊了拳頭,陽城,是我真正打下來的第一個城市,這只是一個起點,絕對不是重點,以後將會有第二個城市,第三個城市,我相信,總有一天,天門會變成第一大幫會,超越天下會曾經的榮耀。

 

這是一個無眠之夜,也是一個血腥之夜,更是陽城的變天之夜。

 

當晚,我就把蕭青木送到了醫院去,經過醫院的鑑定,蕭青木得的是偏執性精神病,這種病也挺難治的,因為他的心結解不開,他會一直偏執下去。

 

我拿到結果之後,便打電話告訴了蕭玉這個結果,蕭玉聽了之後說,“也許是老天爺眷顧他吧,這對他來說無疑是最好的結果,他可以活在自己的夢裡,陳陽,謝謝你。”

 

我笑著說,“謝我幹什麼?我暫時把他看護起來,等你回來了,我再和你一起去找一家好一點的精神病醫院,就讓他在醫院過完這一輩子,你覺得如何?”

 

 蕭玉說,“嗯,這樣也好,你想得可真周到,我的身體都好得差不多了。對了,婷姐和文曉說要和我一起來陽城玩幾天,不知道你有沒有什麼意見?”

 

 我說道,“我能有什麼意見?當然是非常歡迎啊,楊曉帆要是知道這消息,估計都要樂死了。我派人來接你們吧。”蕭玉說,“不用了,我們自己訂票坐車回來,你派人來車站接我們就行了。”

 

 我答應下來之後,叫人把蕭青木監護起來,我則是返回了坤幫總部。一晚上,所有的事情都已經處理好了。沈華雄永遠的從這個地球上消息,華聯幫,青木會成為了過去的歷史,陽城的歷史翻開新的一頁,迎來了我陳陽的統治時代。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11回 第412回 第413回 第414回 第415回 第416回 第417回 第418回 第419回 第42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