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沈華雄站在人群中,周圍還剩下二十餘人保護著他,在他旁邊則是一臉陰狠凶悍的刀疤狼,我說,“單挑?你要和我單挑嗎?”

 

 沈華雄說,“我讓刀疤狼和你單挑,你要是打得過,我沈華雄就心服口服,自刎在你面前。”

 

我哈哈的仰頭冷笑起來說,“沈華雄啊沈華雄,你當我是傻逼嗎?你服不服,對我來說不重要,怎麼殺掉你,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只想你死就足夠了。兄弟們,砍死他們。”

 

 我當即下令,讓兄弟們衝上去,我可沒有時間和沈華雄耽誤,蕭青木那邊也已經動手了,殺掉沈華雄之後,就該是進行下一步計劃了。

 

沈華雄怒吼道,“刀疤狼,去給我殺了陳陽。”

 

 沈華雄知道,他唯一的底牌就是刀疤狼了,但這時候,從樓上下來了四個人,這四個正是白姐的保鏢,這四個人下來的目標,自然就是刀疤狼。

 

也許,單打獨鬥,他們四個不是刀疤狼的對手,但是四個人聯手,刀疤狼也應該只能飲恨收場。

 

我提著斬馬刀沖在最前面,繞過了刀疤狼,刀疤狼倒是想衝過來殺我,但是被四個保鏢給纏住了,他也根本脫不了身。沈華雄那邊的人,被我們前後夾擊,瞬間就被淹沒在人海中,我一連砍翻了好幾個之後,沈華雄大吼著一刀劈過來,我順勢提著斬馬刀擋了一下,沈華雄一邊吼一邊瘋狂的砍著。

 

沈華雄的身手並不怎麼樣,我閃了幾下,斬馬刀一挑,直接刺中了他的手腕,他手中的片刀便落到了地上,鋒利的斬馬刀一晃,沈華雄另一隻手的手筋也被我挑斷了。

 

沈華雄發出了參加聲,而他帶來的人,除了刀疤狼還在苦戰著,其他的都已經盡數躺了下去。我緩緩走過去,直接把斬馬刀放在沈華雄的肩膀上說,“老雜毛,我送你去和你兒子團聚。”

 

 沈華雄咬牙切齒的說,“陳陽,我知道你不會放過我。成王敗寇,我沈華雄沒想到會輸給你這一個後生晚輩,我只後悔當初在你羽翼未豐的時候,沒有對你下殺手,否則也不會有今天這種結果。”

 

 我嘴角泛著冷笑說,“這個世界上,可沒有後悔藥。放心吧,你在地下,也不會寂寞的,等會兒我會把刀疤狼也送來和你團聚。”說罷,我也不給沈華雄繼續說話的機會,手上猛的一用力,斬馬刀在他的脖子上晃了一下,然後我收了斬馬刀。

 

沈華雄的脖子中,陡然噴出了一股鮮血,然後整個人緩緩的倒了下去。我走到了刀疤狼那邊,刀疤狼也已經身受重傷了,身上在流血,但還是堅持著和四個保鏢作戰,這個四個保鏢也不輕鬆,身上都掛了點彩,足見刀疤狼的戰鬥力的確非凡。

 

刀疤狼眼見沈華雄被我殺了,大叫了一聲,“雄哥!”

 

 他這麼一分心,身上瞬間又挨了兩刀,然後直接跪在了地上。旁邊的一個保鏢正要一刀把他斬首,我打了一個手勢走過去說,“刀疤狼,我敬你是一條漢子,現在我給你一個選擇,我留你一條命,你加入天門,以後跟著我一起打天下,如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