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面對蕭玉的發問,我再次沉默了,放虎歸山,實在是不妙,我一千個,一萬個不願意。但我也不想讓蕭玉傷心,我一咬牙說,“玉儿,你放心吧,我答應過你不殺他,就一定會留他一條命。”

 

 蕭玉似乎鬆了一口氣,聲音有些哽咽的說,“陳陽,謝謝你。不過,其實我剛才也想說,該怎麼做,你就怎麼做。我知道斬草除根的道理,也知道不能放虎歸山。你知道嗎?剛才你說,願意放他一條生路,讓我知道,你是多麼我在乎我,愛我。這段時間,我經常都在想這件事,我也想好了,你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吧,因為你是我的男人!無論如何,我都會支持你。”

 

 蕭玉這麼說,我倒也挺感動的,輕鬆的笑道,“放心吧,我會處理好的。你好好休息,別想太多了。”蕭玉嗯了一聲,說了一聲愛我之後就掛了電話。

 

我收起了手機,白景奇問道,“陽哥,你真打算放蕭青木一條生路?”我輕鬆的說,“我答應了玉儿的事,一定會做到。”

 

 說罷,我們繼續加速往坤幫的總部趕去了。

 

現在坤幫裡面堅守著的,大多數都是那些郊區的老大的人,這些人,死多少對我來說都無所謂,他們本來也就是做炮灰的,他們不死,郊區的地盤,我又如何能夠全部收攬到手中呢。

 

以前,三大幫會都瞧不上城郊區的勢力和地盤,但我和他們不一樣,我要做的就是,整個陽城,只有一個幫會,那便是我的天門。這才是絕對的統一。

 

而坤幫的主力幫眾,都堅守著頂樓的地盤,青木會的人根本沖不上去。

 

等我趕到坤幫總部的時候,青木會已經佔領了下面的樓層,而那些郊區老大的人,也都被殺得差不多了。

 

不管是針對沈華雄還是蕭青木,都是用了甕中捉鱉這個計謀,讓他們逃無可逃。我帶著援軍殺到,兄弟們也都知道了我還沒死,霎時間,一個個煥發了戰鬥力,前後再次形成了夾擊。

 

青木會的人可比沈華雄的人多了太多。當然,那些老大的人也消耗了他們一部分的戰鬥力,而本來坤幫的人手就比青木會略微強了一點,再加上天門的兄弟加入戰團,此消彼漲之下,青木會也頂不住。

 

這是我經歷過參戰人數最多的一次戰鬥,整個坤幫的總部儼然成了地獄的屠宰場一樣,鮮血,片刀,殘肢斷臂以及屍體,到處都是。

 

這裡,已經被鮮血染紅,空氣中那股濃烈的血腥味令人為之欲嘔,我手中的斬馬刀,都不知道砍翻了多少人,全身上下,臉上,頭髮上都是鮮血,可見戰鬥有多麼的慘烈。

 

隨之時間的推移,青木會的人越來越少。這個時候,我並沒有再和這些人顫抖,而是直接點了一百十名坤幫精英幫眾,再次開赴青木會的總部。

 

蕭青木這個時候,還並沒有收到青木會在坤幫總部大敗的消息,消息也根本傳不回去。我讓楊曉帆提前過去,主要的目的是解決一些暗哨,已經把青木會總部圍得水洩不通,以免蕭青木逃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