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陽城,表面上風平浪靜,但實際上卻是暗流湧動,沈華雄和蕭青木已經是蠢蠢欲動的要準備動手了,我一直在暗中監視著這一切,我不怕他們動手,就怕他們遲遲不肯動手。

 

畢竟,現在坤幫的兄弟和天門的兄弟都以為我真的死了,拖久了難免人心渙散。

 

沈華雄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立即把這個消息告訴了下面的人,刀疤狼說,“雄哥,蕭青木這個老狐狸,怎麼可能如此好心讓我們白撿這麼大一個便宜?我總覺得這其中有蹊蹺。”

 

 沈華雄冷冷的說,“蕭青木想利用我給他當炮灰,自然不會輕易的讓我做大。天門總部的幕後老闆白潔,是樊明的老情人,動了她,就等於是徹底得罪了樊明,蕭青木這個老狐狸肯定不願意去得罪樊明,所以,才把這塊燙手山芋順勢扔給我。”

 

 刀疤狼說,“既然如此,那我們豈不是得罪樊明?這可不是什麼明智之舉啊。”

 

 沈華雄擺了擺手說,“這件事,我早就想好了,否則又怎麼可能主動把攻打天門這個事攬在自己身上。白潔這個女人,我有所了解,是個頗有心計和野心的女人,她支持陳陽,無非就是想靠著陳陽的黑道勢力,擴張她的賭場和生意,成為陽城第一女富豪。大家都是為了錢,我只要我滅了天門,給白潔開出足夠優厚的條件,我相信白潔絕對樂於接受,只要這個女人不追究了,樊明那邊自然也不會追究。”

 

 眾人立即奉承道,“幫主果然考慮周全啊。既然如此,那今晚,我們就去把天門給一鍋端了。”

 

 我密切的關注著沈華雄和蕭青木這二人的動靜,一晃就到了晚上,我打電話給核心的兄弟們說,“今晚青木會和沈華雄必然要採取行動,大家務必要打起精神,能不能成,就在今天晚上了。”

 

 天門並沒有因為我的死而停業,依然是繼續營業著,我本人這個時候則是在天門對面的一棟大樓裡,而在這棟大樓裡的,並不止我一個人,還有一百五十號來自坤幫的精英。

 

這一群人是在坤幫中挑選出來的幫眾,一個個都是悍不畏死的,但是他們也並不知道我沒死,只是被陳林柯悄悄的帶到了這裡來,並且,來之前,他們也不知道要幹什麼,收繳了一切的通訊工具,靜等命令。

 

我則是在他們隔壁的一個房間中,一晃,就到了凌晨一點過,我在樓上的窗戶上看著對面的天門總部,時不時的,我的手機在振動,全是來自楊曉帆和岳凌那邊匯報過來的情報。

 

過了一會兒,敲門聲響起,我走過去打開門,陳林柯走了進來說,“幫主,老鼠已經出洞了。”

 

 我點了點頭說,“我知道,再等等,讓沈華雄他們直接打進天門總部去之後,我們再動手。”

 

 我掏出一支煙來遞給陳林柯,他的臉上還有些紅腫的痕跡,我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還疼嗎?這次委屈你和景奇了。”

 

 陳林柯抽著煙說,“幫主,這點皮外傷算什麼,咱可是在刀尖上舔血過日子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