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林柯和白景奇交上了手,天門的兄弟們被楊曉帆給攔住了,而坤幫的兄弟則是被岳凌暫時給攔住了。 陳林柯沒有練過國術,但是他身手也過硬,經驗豐富。白景奇這段時間也是在刻苦練拳,實力進步比較大,這兩人一交手,倒是旗鼓相當,打得很精彩。

 

天門的兄弟給白景奇吶喊助威,而坤幫的兄弟則是給陳林柯加油助陣,整個靈堂剎那間變成了比賽場,兩人打得倒是挺精彩,打了二十多招,互有勝負,白景奇打了陳林柯一拳,陳林柯則是踢了白景奇一腳。

 

兩人各自退了好幾步,白景奇說,“我還真以為你們坤幫有多厲害,現在看來,也是一般般嘛!以後,少在我們天門面前拽。”

 

 陳林柯則是說,“要不是看在幫主的面子上,我不想和你計較,你們天門這點人,還真是不夠看的。”

 

 說著說著,火藥味兒又上來了。白景奇說,“操,看來不打得你滿地找牙,你不會認輸。”

 

 陳林柯則是說,“大言不慚。既然大家都撕破了臉皮,那我也就不客氣了。”

 

 令人又要幹起來,這時候岳凌站出來說,“我倒是有個建議,咱們兩邊分別派出一個代表,如果我們坤幫贏了,這第一柱香,我們上,你們天門的人,哪裡來的回哪裡去,請恕我們不收留了。”

 

 楊曉帆也說,“正合我意,如果我們贏了,陽哥的遺體歸我們天門所有,以後我們天門和坤幫,就再無瓜葛。”

 

 雙方達成協議,天門中,不算是用槍的話,單輪赤手空拳的戰鬥力,白景奇毫無疑問是第一。而坤幫,最厲害的也就是陳林柯,並且剛才兩人的交手是旗鼓相當的,現在就正好可以分出勝負。

 

大家都後退了一步,把中間留給了兩人。陳林柯說,“剛才沒有分出勝負,這下總算可以如願。”

 

 白景奇說,“我會讓你滿地找牙。”說完後,白景奇對著靈堂上我的照片鞠了一躬說, “陽哥,希望你在天之靈,保佑兄弟。我們天門雖然底盤小,兄弟少,但我們絕對不是孬種,也絕對不會寄人籬下,看別人的臉色,陽哥,你應該能夠理解兄弟們吧。”

 

 陳林柯也鞠躬說,“幫主,你素來英明,希望你在天之靈,能夠看得到今天發生的一切,不是我們坤幫欺負人,而是天門太飛揚跋扈。道不同,不相為謀,往幫主理解。”

 

 兩人說完後,再度擺開了架勢開幹起來,這一次,兩人打得更加的激烈了,兩人互有勝負,都打得有些鼻青臉腫了。

 

白景奇狠狠的挨了一腳,被陳林柯踢飛在地上,試了幾次都爬不起來,於洋和聶遠趕緊把他扶起來,白景奇擦了一下嘴角的鮮血惡狠狠的說,“媽的,再來!”

 

 陳林柯說,“你已經輸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