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招人暗殺的消息傳遞出去,一片嘩然,坤幫的兄弟,以及天門的兄弟們都人心惶惶,更包括了那些剛加入進來的老大。

 

不過,現在這些人再坤幫總部裡面,相當於被軟禁了,也翻不出什麼浪來,下面的兄弟們則是有陳林柯,岳凌,白景奇等人鎮壓著,儘管人心惶惶,但所幸的是還沒有出現神秘大亂子。

 

而我本人,這個時候則是悄悄的躲了起來,並不露面,平時也都只是和大家電話聯繫。

 

既然是演戲,自然就要演得很像才行,要不然蕭青木並不會相信,第二天,大白天的,就有兄弟們去砸了青木會的場子,砸完就跑。

 

下面的兄弟,悲痛而憤怒,都要叫嚷著給我報仇。

 

岳凌給我打電話說,“幫主,一切都在掌握之中,估計現在蕭青木心裡已經樂開花了吧。”

 

 我冷笑道,“那就好,多派點暗哨兄弟出去打探消息,密切注意著青木會的動靜。”

 

 岳凌說,“幫主放心,兄弟們會安排好的。”掛了電話之後,我躺在床上,嘴角泛著笑意,“沈華雄,蕭青木,這一次,咱們之間該來個了斷了。”

 

 只是,我略微有點頭疼的是打敗他們之後,蕭青木該如何處置。沈華雄自然毫無疑問的是要殺掉,斬草除根。但對於蕭青木的處置,我卻有些犯難了。

 

儘管蕭青木並不是蕭玉的親爸爸,對她也是有目的的,但畢竟養育了她十多年,這就是恩情。蕭青木可以狼心狗肺,但蕭玉絕對不是那種忘恩負義的人,況且,我也答應過蕭玉,不取蕭青木的性命。

 

蕭青木此人,野心勃勃,如果留著他的狗命,只怕就等於留下一顆定時炸彈,這不是我的風格。這麼一想,我倒是有些糾結了。

 

青木會總部的一間辦公室裡面,蕭青木和陳華雄坐在一起,沈華雄豎起大拇指說,“蕭會長果然厲害,不可一世的鬼見愁陳陽,就這麼被你給滅掉了,這下子,坤幫和天門群龍無首,正是我們的大好時機。”

 

 蕭青木也是陰冷的笑著說,“小屁孩,真以為學了點本事,就敢跟我鬥了?他還是太嫩了啊。沒有了陳陽的天門和坤幫,只不過是一群烏合之眾罷了,要滅掉他們,只不過是時間問題。不過,陳陽此人,狡猾多端,頗有心計。我們再觀察觀察。”

 

 沈華雄則是滿不在乎的說,“蕭會長你也太過小心謹慎了,陳陽小兒肯定是死得不能再死了,下面的兄弟們也都打探過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