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對方已經沒有了子彈,這個時候,我再不出手,還更待何時?

 

我猛的一下竄了出去,手中提著片刀,看著楊勇和說,“沒子彈了?”

 

 楊勇和直接把槍丟掉了,抽出了一把片刀憤怒的說,“我草泥馬的,老子和你拼了。 ”我冷笑道,“不自量力。”

 

 楊勇和大聲大吼著舉著片刀對我劈了下來,我腳下一錯,就閃過了他這一刀,楊勇和每劈出一刀,就大吼一句,似乎更能增加氣勢,不過這一切都是土豪,因為他的刀根本連我的衣角都碰不到。

 

楊勇和一臉砍了十多刀,一刀都沒有砍中我,自己反倒是累得臉紅脖子粗的大喘氣,我冷笑道,“打累了嗎?該我了。”

 

 我說著,一刀劈出去,楊勇和提刀 過來抵擋,不過他的力氣和我一比就小了很多,手中的片刀直接被我給砍得飛了出去,楊勇和大驚失色,迅速 的往後退。

 

不過,他的速度在我眼裡卻是不值一提,我一個箭步追了上去,片刀唰的一下,在楊勇和的肩膀上砍了一刀,他慘叫一聲,我把片刀一抽,又刷刷刷的砍了好幾刀,楊勇和被我砍得在原地轉圈,身上鮮血飛濺,然後緩緩倒了下去。

 

楊勇和的命也夠大的,挨了這麼多刀,居然都還沒有嚥氣,不過也是出氣多進氣少了,我緩緩蹲了下去說,“楊勇和,這就是你和我作對的下場。”

 

 我說這話的時候,並沒有掩蓋我本來的聲音,他瞪大了眼睛,緩緩抬起手來指著我說,“鬼……鬼見愁,是……是你! ”

 

 我冷笑道,“不錯,是啊。好了,你也可以死得瞑目了”我猛然一刀刺進他的胸膛,楊勇和的腦袋微微翹了一點起來,嘴裡吐著血倒了下去,嚥氣了。

 

我拔出片刀,一隻手把楊勇和的屍體提了起來,走到陽台上,往樓下一扔,砰的一聲,楊勇和落到了底樓,我沙啞著嗓子說,“楊勇和都死了,你們還要抵抗嗎?告訴你們,這就是和我們青木會作對的下場。”

 

 楊勇和的這些小弟紛紛看著下面躺著的楊勇和,一個個雖然憤怒,但是也不敢再衝上來了,畢竟楊勇和已經死了,他們再抵抗也是徒勞。

 

我緩緩的走下樓去說,“今天,饒你們一命,以後這裡就是青木會的地盤。”

 

 說罷,我帶著人揚長而去,一路下樓,楊勇和的小弟們根本都不敢再對我們出手,只能看著我們走出了會所,回到了車上,我扯掉了頭罩,讓兄弟們開車回去。

 

於洋和聶遠也是一身的鮮血,並且兩人還掛了一點彩,我笑著問道,“沒事吧?要不要先去醫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