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趕緊甩了甩腦袋,把這個念頭給鎮壓下去,媽蛋,現在一個方夢怡,一個蕭玉,再加上真正的未婚妻趙思雪,已經讓我頭疼不已了,要是再加個令狐月進來,這真是亂套了。

 

 而且,令狐月比較強勢,她要是加入了后宮,性格作為溫和的方夢怡,估計就尷尬了。

 

我返回了大廳,大家幾乎都吃得差不多了,我說了一些客套話,一個個也就離開了。等這些人都走了之後,我對岳凌說,“叫兄弟們,開個短會。”

 

 我徑直走到了會議室去,不一會兒,岳凌,陳林柯,楊曉帆,白景奇,聶遠,於洋幾人都到了辦公室來,我丟了一包煙在中間說,“今晚的鴻門宴總體來說非常的成功,但是,這裡面不乏有些人是口服心不服,也有些人只是暫時答應了,所以,今晚我們還得繼續行動。”

 

 於洋說,“陽哥,有啥行動,你儘管下命令就是。”

 

 我拿出一支筆在一張報紙上刷刷刷的寫出了幾個人的名字說,“這三個人,今晚我要他們從陽城消失。殺一隻雞,可以鎮得住兩隻猴子,要鎮住一群猴子,一山的猴子,那就要多殺幾隻雞了。咱們分開行動。陳哥,岳哥,你們倆去解決紀強,帆哥,奇哥,你們帶著刀疤去解決城南的喬老三,剩下這個城北的,我帶著聶遠,於洋去。”

 

 這些都只是小勢力,要滅掉他們根本不費甚麼勁兒。我安排好了之後說道,“有沒有什麼問題?”

 

大家都說,“沒問題。”

 

 我點頭道,“那就召集兄弟們,找好手,帶的人不要太多。另外,我們不要暴露身份,嫁禍給青木會,大家行動吧。”

 

 當下,我們兵分三路,我對付的那個城北老大在這三人中算是比較厲害的一股勢力了,我帶著於洋,聶遠,另外點了有二十多個兄弟,開著車子就直奔著城北而去。

 

我們出發的時候,已經是凌晨到了,到了城北目的地那邊,快到凌晨一點了。這次下手的地方,也是一家會所裡面,這個老大叫楊勇和,這傢伙和馮老大私交不錯,一開始提出質疑的就有他,要不是馮老大死了,這傢伙斷然不會答應的。對於這種人,那是必須要除掉的。

 

行動之前,我們每人都換了一身衣服,戴上了頭罩,車子就停在會所的斜對面,遠遠的可以看見這家會所外面還有微弱的燈光。

 

我拍了拍於洋和聶遠的肩膀說,“有沒有問題?”

 

 兩人皆是搖了搖頭,於洋有些興奮和激動的說,“陽哥,你不知道,我最想的事就是和你並肩作戰啊!敢接特別有勁兒。”

 

 我笑著說,“那行,待會兒我看看你能砍多少人。”於洋點頭說,“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