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揮了揮手,坤幫的兄弟便讓開了,我緩緩的走下了台說,“如果沒記錯,應該稱呼你為馮老大吧。 ”

 

 馮老大臉笑皮不笑的說,“陳幫主客氣了,我的意思剛才也都說得很清楚了,陳幫主乃是坤幫和天門的雙料老大,不至於會為難我吧。”

 

 我大笑道,“馮老大抬舉了,其實站在這裡,大家並沒有高低之分,既然都是混道上的,誰不是把腦袋栓在褲腰帶的?馮老大要走,我自然不會攔你。不過,我還是要把醜話說在前頭啊,日後馮老大的地盤,不管是遇到什麼問題,到時候你可千萬不要來我這裡求助。”

 

 馮老大冷冷的說,“陳幫主這是在威脅我?”

 

 我聳了聳肩說,“這不是威脅,而是提醒你。還有,馮老大也千萬不要讓我知道,你和青木會有什麼瓜葛,否則,到時候就別怪我翻臉不認人。你確認沒有問題的話,就可以走了,我絕對不攔你。”

 

我和馮老大在說話的時候,就給旁邊的岳凌比劃了一個手勢,岳凌頓時明白了,悄悄從我旁邊走開。

 

馮老大說,“我自然也不會加入青木會,我馮某人就在我那個地盤混著,我沒什麼大的理想,所以,就不參與陳幫主這份宏偉的計劃了,告辭。”

 

 他轉身剛要走,忽然間,離他不遠的一個孫老大走了過來,這個孫老大就是已經投靠了我的其中一個,他走到馮老大的身後,猛然間從身上抽出一把刀,狠狠的插入了馮老大的身體中。

 

這一刀捅得挺狠的,直接把馮老大捅了個透心涼,馮老大身後的兩個手下怒了,“草泥馬的,你幹什麼!”他們剛要衝上來,便被坤幫的兄弟給制服了,壓在地上。

 

孫老大猛的抽出了片刀,馮老大瞪大了眼睛,伸出了手,嘴裡咕嚕咕嚕的說這話,話還沒說完,就倒下去嚥氣了。我皺著眉頭說,“孫老大,你這是乾 什麼?怎麼無緣無故的把馮老大殺了?你最好是給出一個解釋來。”

 

 孫老大說,“媽的!馮城這個老東西,我早就知道他了,他和青木會似乎有所往來,他這一離去,必然要給青木會通風報信。既然不願意加入聯盟,那就只能殺了他。我知道陳幫主光明磊落,不屑於和他計較,但我絕對不容許這種事發生,還希望陳幫主不要介意。”

 

我嘆了口氣說,“孫老大,你真是太衝動了。既然他不願意,由他去了便是,何必殺了他呢。不過,他若是真的和青木會有多瓜葛,倒是殺得不冤,這件事,我會調查清楚,給大家一個交代的。”

 

 這裡的人看見馮老大慘死當場,都嚇得倒吸了一口涼氣,他們都不笨,這人雖然是孫老大殺的,但我明顯偏袒孫老大,不會去計較的,人都是這樣,肯定要幫自己人啊。

 

孫老大拿著片刀就站在門口,大有誰要出去,老子就捅死誰的意思,頓時把原本想跟著馮老大一起走的人嚇得不敢動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