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微微瞇起了眼睛看著張老大,他也看著我,旁邊兩個老大這時候也不敢說話了,畢竟我現在不是以前那個天門的老大,而是坤幫和天門雙料大哥,我要滅他們,和捏死一隻螞蟻沒有什麼區別。

 

我眼睛裡面閃爍著寒光說,“張老大,你以為,不和我合作,你就沒事了嗎?不管我和青木會最後是誰勝,你一樣無法置身事外。”

 

 張老大態度依然堅決的說,“那就是我的事了。陳幫主,你今天擺的就是鴻門宴吧,故意把我們所有人都叫來,就是想把我們全部都給吞併了,你還真是野心勃勃啊!你不用威脅我,我不怕,如果你要動手,你……”

 

 他的話還沒說完,我猛然出手抓住了他的頭髮,往下一按,他的腦袋便砸到了大理石的茶几上面,我抄起旁邊的煙灰缸砸在他的腦袋上,我用盡了全力,一下子砸下去,鮮血立即賤了起來,我狠狠的砸了兩下,然後放開了他,他整個人一下子就倒在了地上,煙灰缸上,茶几上滿是鮮血,張老大必死無疑了。

 

旁邊的兩個老大都嚇壞了,瞪著眼睛,愣是不敢說一句話。我緩緩的坐下,抽出紙巾擦著手上的鮮血說,“媽的,不知好歹的東西,拖下去!”

 

 旁邊立即上來兩個兄弟,把張老大拖出了辦公室,但一股血腥兒還依然飄在空氣中,我看著這兩個老大說,“你們,也要走嗎?”

 

 兩人咽了一口吐沫說,“沒有,沒有。陳幫主,我們肯定是唯你馬首是瞻的,能夠加入天門,是您看得起我們,是我們的榮幸。張老大不識好歹,死有餘辜。”

 

 我嘴角泛起一絲冷笑說,“那就好。你們放心,我剛才的承諾,絕對算數,跟著我混,我保證你們不會後悔,也保證,你們得到的東西,遠比之前更多。”

 

 兩人惶恐的說,“多謝幫主。”

 

 這些人,都是他媽的牆頭草,我對他們也沒有什麼感情,自然殺手也不留餘地。張老大,上一次就是他帶頭跑的,這一次,他還想跑,我不拿他開刀,又拿誰開刀呢?

 

正所謂殺雞儆猴,張老大很不幸做了這隻雞。我滿意的點了點頭說,“等下再會場的時候,你們要見機行事配合我,知道嗎?”

 

 兩人點了點頭,我這才揮了揮手說,“那你們就先下去休息吧。 ”二人如蒙大赦,起身告退,轉身的時候,忍不住擦了擦額頭被嚇出來的汗水。

 

我在辦公室待到了晚上,令狐月跑來叫我說,“陳陽,你還在這裡啊?賓客們都到齊了,該我們上場了。”

 

 我站起身來,令狐月走過來說,“等一下。”我站在原地,令狐月站在我的面前,給我整理著衣服和領帶,倒是很想一個小媳婦兒一樣。

 

我穿著一套黑色的西裝,皮鞋,打了一條領帶,頭髮也特意梳理過了,再加上我一米八出頭的身高,令狐月穿著一件白色的禮服,花了點淡妝,更顯得明艷動人,她主動挽著我的手,比我矮了半個頭,我們倆走在一起,倒真的有點金童玉女,男才女貌的感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