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40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艷主動來獻身,我也只是逗她玩玩,儘管心裡已經是獸血沸騰,忍不住想要發洩一番,但理智告訴我,這個時候,白艷兒這女的,絕對上不得,上了要出事。

 

這分明就是白姐故意安排的,我可不想被白姐抓到什麼把柄。

 

白艷愣了一下說,“你說什麼?”

 

 我從白豔的身上下去,打開了房間的燈,點了一支煙說,“你走吧,我覺得這種事是互相願意才行的,既然你不願意,我也就不勉強你了,強扭的瓜不甜。”

 

 白艷似乎沒想到我會拒絕了她,要知道,她這種姿色的美女,如此赤裸裸的說在一起,只差一步就合體了,任誰也是難以抵擋這份誘惑的。白艷說,“你什麼意思?是嫌我不夠漂亮?”

 

我搖頭道,“吧,你很漂亮。但並不是漂亮的妞,我就要和她上床。你快回去吧,等會兒要是被別人看到你在我的房間,總歸是不太好。”

 

 白艷愣了一下之後說,“那……那你還是要了我吧。我是心甘情願的,並不是你勉強我。”

 

 我緩緩的抽著煙說,“我是沒有勉強你,但是白姐勉強你了,好了,不用多說了。”白艷見我態度堅決,這才說,“那你閉上眼睛。”

 

 我笑了一下,閉上了眼睛,白艷掀開被子,我悄悄把眼睛瞇開一條縫,這皮膚真的很棒,身材也不錯,我倒是微微有些後悔了,白艷拿起衣服穿上之後說,“陳陽,你真是個奇怪的人。”

 

 說完,白艷就離開了,我抽完了煙,繼續躺在床上睡覺。

 

第二天早上,我一大早起來,正巧楊曉帆和白景奇也起床了,在大廳裡打拳,看到我,白景奇立即說,“陽哥,昨晚太累了?”

 

 我說,“你什麼意思?”

 

 白景奇坏笑道,“我昨晚可是看見艷姐半夜悄悄去了你的房間,等了好久才又出來,你別說孤男寡女同處一室,你啥事都沒幹吧。”

 

 我翻了翻白眼說,“你想多了,對了,你的國術是跟誰學的?”

 

 白景奇說,“我爸的一個朋友,教過我一點皮毛,我學得不多。”我說,“來,陪我練練,你和帆哥一起來。練武這個東西,就是需要不斷和別人交手,總結經驗,招式永遠不是一成不變的,因為臨場對敵的時候,你要隨機應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401回 第402回 第403回 第404回 第405回 第406回 第407回 第408回 第409回 第41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