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姐在我面前大忽悠,我也懶得和她爭論,順著她的話一起忽悠,反正我現在也不吃虧。 白姐翻了翻白眼說,“陳陽,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說道,“白姐,我之前就 說過了啊,要合作呢,那就坦誠相對,你都遮遮掩掩的,我怎麼敢放心和你合作?等你啥時候想好了,再和我說吧。”

 

 說完,我就離開了白姐的辦公室,我現在可不能被白姐牽著鼻子走,否則以後就得受制於她了,這個女人,心思縝密,不得不防著點。

 

我離開了辦公室之後,到了樓下去和兄弟們喝酒,我拿著酒杯說,“這段時間,事兒挺多的,一直想和兄弟們喝兩杯也沒有時間,今天難得忙裡偷閒,大家就不要客氣,儘管喝。”

 

 白景奇說,“現在喝酒,沒有以前在學校喝酒那種感覺了啊。”

 

 我說,“我們都回不去了嘛!”我端著酒杯說,“兄弟們願意跟著我陳陽混,是看得起我,是信任我。我對大家也沒有什麼可說的,以真心換取真心,我希望和大家能做一輩子的兄弟。”

 

 大傢伙都拿著酒杯說,“陽哥,你這句話也正是我們想說的,好兄弟,一輩子。”

 

 那天晚上,我並沒有離開天門,酒喝得不少,但是我並沒有喝醉,我現在喝酒幾乎很少喝醉,我會控制著酒量,喝到差不多了,一般就不喝了,喝醉了酒,人的反應會變得遲鈍,我需要隨時保持清醒的頭腦。

 

我晚上就在辦公室睡的,睡到半夜的時候,我忽然發現有人進了我的房間。我現在很警覺,即便是晚上睡覺,只要有點動靜,我就會立即驚醒起來。

 

我睡在辦公室裡面的休息間,這個人輕腳輕手的走了進來,因為沒有開燈,我只能看到一個影子,並不知道是誰,我悄悄摸到了枕頭旁邊放著的槍,心裡卻是在想,到底是誰,居然闖進我的辦公室來,看樣子鬼鬼祟祟的。

 

這個人走到了我的床面前,站著不動了,我也沒有急著出手,倒是想要看看對方想幹什麼,過了一會兒,我聽到對方嘆了一口氣,這是個女人的聲音。

 

然後,她似乎自說自話的開口說著,“哎,姐姐居然要我來陪你,真不知道,姐姐是怎麼想的。”

 

 臥槽,這是白豔的聲音,陪我?這是什麼意思?我還在發楞,她居然脫掉了身上的衣服,完美的身體輪廓儘管只是一個影子,但也充滿了誘惑力。

 

白艷也算是個美女吧,論長相,雖不如蕭玉,令狐月等人那般驚艷,到絕對也算得上是漂亮,而且身材高挑,前凸後翹的,頗具氣質。她平時都穿著制服,也有著別樣的誘人調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