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利用城郊的這些小勢力,這也不失為一個好辦法,白景奇這個主意,還真是提到了點子上。 本來面對青木會,我還有點一籌莫展,不知道該怎麼下手,這樣一來,可以利用的東西就多了。

 

我當即說,“那就聯繫一下這些小勢力的老大們,先探探口風。”

 

 岳凌說,“那不如把這些人請到一起來,擺個鴻門宴,到時候軟硬兼施,也不怕他們不屈服。”

 

 對這些人,直接簡單粗暴的辦法是最有用的,我說,“那就給這些老大們發請柬來參加我和月兒的訂婚酒宴吧,名正言順,不怕他們不來。”

 

 令狐月就坐在我的旁邊,聽我這麼一說,她似乎有些羞澀了。散會後,令狐月跟著我去了辦公室說,“你的傷怎麼樣了,讓我看看。”

 

 我搖頭說,“皮外傷,不礙事兒的,你不用擔心。”令狐月卻說, “那怎麼行,我看你從昨晚一直忙到現在眼睛都沒有合上一下,你現在可是天門和坤幫的雙料大哥,你千萬不能出問題,來吧,我給你處理一下傷口,把衣服脫掉。”

 

 我也擰不過令狐月,便只好答應,直 接把衣服給脫掉了,赤裸著上身,令狐月拿出醫藥箱,走到我的面前說,“你的身上,怎麼這麼多傷疤?”

 

 我笑道,“嚇到你了?這裡的每一道傷疤,就是一次戰鬥,我倒是不覺得這些傷疤有什麼,反倒會讓我記得過去發生的事,也許等我有一天老了,看見這些傷疤,還能記起年輕時候的光輝歲月呢。”

 

 令狐月輕輕撫摸了一下我的傷口說,“陳陽,你還記得去年嗎?我們剛認識的時候。第一眼,我就覺得捏特別不一樣,卻沒想到,短短一年時間,發生了這麼多事,你從一個高中生,成了現在陽城的黑道大哥。還真是令人意想不到啊。”

 

 我聞言也是有些感慨的說,“是啊,以前總以為自己會念完高中,要么考個很一般的大學繼續廝混下去,要么就是高中畢業出去打工,倒是沒有想到,自己走上了這條路,這一切,都是命中註定的吧。”

 

 令狐月笑道,“的確是命,可是啊,你這命說不上是好還是不好,說好吧,你經歷的生死考驗,恐怕說出來都能嚇死人,說你不命不好吧,你現在有權有勢了,當真是不知道怎麼評判。”

 

令狐月小心翼翼的給我處理著傷口,手上的動作很是輕柔,一邊弄一邊和我說話,弄完後,她又用紗布給我把傷口包紮起來,係了個漂亮的蝴蝶結。

 

令狐月關心的叮囑著說,“你這傷口雖然不是很深,但是你也想要小心,不能再輕易和別人動手了,否則傷口會裂開,要是惡化了就更難辦了。”

 

 我苦笑道,“你覺得,我這個身份,能不和別人動手嗎?你也說了,這就是命啊。”我穿好了衣服,還別說,令狐月雖然是個千金大小姐,出身在黑道家庭,但倒也心靈手巧,我還是第一次見識到她的這一面。

 

我說,“沒看出來,你還會包紮傷口。”令狐月嘟著嘴巴說,“你以為我就只會釣凱子嗎?你以為我是個花瓶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