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看著刀疤狼的動作,我感覺有種說不出來的噁心的感覺。

 

刀疤狼雙眼帶著嗜血的光芒,再次撲了上來,雙鉤交替,令人眼花繚亂,應接不暇。我雙手握著斬馬刀,搶占先機,跳起來一刀劈了下去,刀疤狼雙鉤一下子夾住了我的斬馬刀,抬腳就踢了過來。

 

我也是出腳和他踢在一起,兩人皆是退開了好幾步,腳上傳來一股酸麻的感覺,令我的右腳有些發抖,刀疤狼似乎毫無感覺一樣,猙獰的怪叫了一聲,再度欺身而上。

 

我的額頭已經見汗,精神高度集中,高手過招,往往勝負就在那毫秒之間,稍不注意,就會被對方傷中,我們兩人打得是難分難捨,而另一邊,岳凌已經帶著其他坤幫的兄弟衝了上來,沖向了其他的華聯幫成員。

 

我一邊和刀疤狼交手,心裡卻是有些焦急,如果時間再拖得久一些,陳林柯那邊肯定頂不住了,到時候華聯幫其他成員回援,我們就被包餃子了。

 

不過,幸好隨著岳凌帶著另外一批兄弟來支援,華聯幫的人已經頂不住了,節節敗退。刀疤狼的攻勢越來越猛,我應對起來也是愈加吃力,明顯的處於劣勢。

 

斬馬刀往前一刺,被刀疤狼的雙鉤夾住,我還沒來得及抽回來,刀疤狼猛然發力一絞,我手中的斬馬刀一下子沒有抓住便脫手了,被刀疤狼絞得飛了出去。

 

我心里大驚,失去了武器,我就更加不是刀疤狼的對手,刀疤狼猙獰的怪叫一聲,身體一扭,雙鉤直接朝著我的脖子招呼而來,我情急之下猛退,還好仗著我步法精妙,速度夠快,險之又險的避過了這一記,不過胸前的衣服卻是被劃開了一條口子,剛好在我的胸前劃出一條淡淡的小口子,流出了鮮血。

 

我大腳一踩,立即把一把片刀弄到了手上,剛剛抓穩片刀,刀疤狼的攻擊再次襲來,我把片刀斜刺出去,刀疤臉的雙鉤一下子勾住了我的肩膀,而我手中的片刀也是在他的左胸下面劃開了一條口子。

 

刀疤狼猛的一腳踹在我的肚子上,直接把我踹飛了出去,我落地的瞬間,手腕一抖,三枚飛鏢嗖的一聲一閃便飛了出去,刀疤狼往前衝的勢頭被飛鏢給阻擋了一下,一枚飛鏢貼著他的臉飛過去,在臉上掛出一條血痕,而另一枚飛鏢則是擊中了刀疤狼的手臂。

 

這時候,坤幫的兄弟一下子圍了上來,十多個人圍著刀疤狼,我這才僥倖緩了一口氣。五樓上華聯幫的人基本上都被幹掉了,刀疤狼解決了幾個坤幫的兄弟,還想衝上來幹掉我,但是坤幫的人實在是太多了,幾乎是把他圍住了。

 

我從地上起來說,“刀疤狼,任憑你身手再好,今天你也無力回天。”

 

 刀疤狼並不回答我,手中的雙鉤逼退了坤幫的兄弟,居然直接從五樓往下跳,我被他這個舉動給嚇了一跳,這可是五樓啊,就算是身手再好,那也不可能逆天,真以為自己是武林高手嗎,五樓下去,那是必死無疑的。

 

我倒是小瞧了刀疤狼,他根本沒有直接跳下去,而是用手中的雙鉤勾住了欄杆,用力一摔,整個人就落到了四樓,不過他也丟失了武器。我趴在欄杆上往下看,刀疤狼這個時候已經竄了出去,很快就消失不見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