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們開始行動的時候,天空又開始下雨了,在這綿綿春雨的晚上,注定要血流成河。

 

我們剛剛撞破了華聯幫總部的大門,立即就引起來整棟樓裡的警報器,華聯幫的人也根本就沒有休息,沈華雄也很清楚,現在三大幫會之間勢如水火,過了今天,不知道還有沒有明天的。

 

我們一沖進去,就立即和華聯幫的人發生了交鋒,我冷喝道,“華聯幫的孫子們,納命來!”

 

 我一下子衝過去,斬馬刀直接把一個華聯幫成員捅了個透心涼,一直往前衝了好幾步,我才抽出了斬馬刀,帶出了一連串的鮮血灑在地上,我用力一腳踢出去,直接把這個人踹得飛了出去,砸到了好幾個人。

 

整個大樓裡,響起了怒喝聲,慘叫聲,片刀碰撞的鏗鏘聲,我雙手握刀,沖在最前面,而身後,坤幫的兄弟們緊緊的跟著我。

 

這種時候,我的氣勢,也就代表著整個坤幫的氣勢,我氣勢如龍,所向披靡,身後的這群兄弟才充滿了乾勁,無所畏懼。我手中的斬馬刀,每一次揮出,幾乎都代表著至少一個華聯幫的成員倒在我的腳下。

 

我沒有絲毫的留手,把實力盡數發揮出來,殺人之術的技巧,加上國術八卦掌步法的配合,讓我即便是在人群中依然是游刃有餘,並且刀法凌厲,招招致命,我所過之處,幾乎是躺下了一路的人。

 

我們從前面衝進來,岳凌帶著的兄弟從後門進來,我們兩人夾擊之下,樓下的人根本抵擋不住,很快就被我們清理掉了。我和岳凌一左一右的分開行動,他從左邊的樓梯上,我則是從右邊走。至於電梯,我直接扔了不少的屍體在裡面,超重了,它只能一直停在這裡。

 

“殺!跟著幫主殺!”

 

 間很緊迫,拖延得越近,對我們就越是不利,陳林柯的天門的兄弟只能盡最大的努力去牽制派出去的人,但不是永久的,更是沒有實力干掉他們,坤幫的主力人員都在這裡了。

 

樓梯上不斷有華聯幫的人衝下來,我走在最前面,一路上我都不知道殺了多少人了,總之,在這個時候,殺人在我眼裡跟殺雞沒有什麼區別,鮮血灑滿了樓梯的台階,樓梯上,橫七豎八的躺著華聯幫的成員,有的人沒死,但也被活活的踩踏而死。

 

幾乎是沒有費甚麼時間,我們就衝上了二樓,這棟大樓一共只有五樓層,裡面的造型類似於商場一樣,中間是直通而上的,一沖上二樓,頓時幾把片刀就給我同時砍過來,我用斬馬刀橫著擋了一下,斬馬刀順勢橫著一掃,跳起來一腳踢飛了一個人直接落到了樓下去,只聽得砰的一聲響,沒有被我砍死,也被摔死了。

 

我抬頭看了一眼樓上,有不少華聯幫的幫眾在樓上看著下面,紛紛往樓下衝,兄弟們都殺紅了眼,根本停不下來,我再次砍翻了幾個人,對著樓上大喝道,“沈華雄,你給我滾下來受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