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扔掉了手中的傘,對著令狐坤的墓碑行李之後,我站在旁邊,毛毛細雨依然下著,陳林柯和岳凌走到了我的旁邊說,“接下來,你有什麼打算?”

 

 我仰著頭,仍憑冰冷的雨水落到了我的臉上,心情有些沉重的說,“回去再說吧。 ”

 

 送殯之後,我們一行人返回了坤幫的總部,我把坤幫的兄弟們都著急起來,開了一個會議。

 

會議室中,令狐月坐在我的旁邊,下面是陳林柯和岳凌,我敲擊著桌面說,“有幸得到大家的支持,從現在開始,我希望大家化悲痛為力量,振作起來。接下來,我們要面對的是華聯幫這匹狼和青木會這隻虎,殺狼宰虎,絕對不只是說說。”

 

 下面的一個兄弟說,“幫主,你說怎麼做,兄弟們照辦就是。大不了,大家帶著兄弟們直接衝到華聯幫,滅了他們。”

 

 我擺了擺手說,“兄弟們的心情,我非常理解,但是硬拼絕非上策,那樣只會犧牲更多的兄弟。”

 

 下面的兄弟問,“幫主,那你有什麼好辦法,趕緊給兄弟們說說啊。”

 

 我緩緩站了起來說,“現在華聯幫和青木會中,華聯的實力要差了一些,我們就先拿華聯幫開刀,逐個擊破。大家準備一下,今晚,等我的指示行動。”

 

 散會後,我把陳林柯和岳凌留了下來,陳林柯和岳凌一文一武,都是不可多得好手,我問岳凌。“岳哥,你有啥看法?說出來大家商量商量。”

 

 岳凌想了一下說道,“沈華雄和蕭青木都非常狡猾,既然要逐個擊破,那我們也只能夠奇襲了。”

 

 陳林柯卻說, “偷襲沈華雄,蕭青木勢必要援助,這樣一來,對我們也是不利,就算能贏,那恐怕也是傷敵一千,自損八百啊。”

 

 我點了一支煙說,“這個問題不大,蕭青木那邊先不用管,我有辦法搞定他們。咱們先來分析一下華聯幫的地盤。華聯幫除了總部,另外還有一處夜總會是他們的堂口,他們的人手基本上都聚結在這兩個地方,並且隔得併不是很遠,不管我們打哪裡另外一個地方的人立即就會去支援,不會超過十分鐘。我的辦法是,聲東擊西。”

 

 我在一張白紙上面把華聯幫的總部和堂口位置給畫了出來。

 

岳凌說,“這倒是個不錯的主意,我們一方面,派一部分的兄弟去打夜總會,其他的人則是集中著起來打他們的總部,給予致命一擊。”

 

 陳林柯說,“那麼,誰去打夜總會比較合適?”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