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坤幫的兄弟一下子都圍了上去,幾個脾氣比較火爆的兄弟說,“草泥馬的,滾,不要你們來假慈悲。 這筆賬,咱們早晚會給你算清楚的。”

 

 沈華雄卻是往前一步,直接推開這幾個兄弟冷喝道,“你算什麼東西?有資格跟我們這樣講話嗎?就算是令狐坤沒死,他也得給我們面子。我告訴你,我們來上香,是給令狐坤面子,你們這些小嘍羅,滾開點!”

 

 我和岳凌對視了一眼,走出了靈堂,岳凌說,“沈幫主,蕭會長遠道而來,有失遠迎,只不過我們今天不接待賓客,怠慢之處,請諒解。”

 

 沈華雄和蕭青木都一下子就瞧見了我,這兩人對我可算是恨之入骨,沈華雄的兒子被我殺了,而蕭玉又被我救了,這兩天估計是要把我生吞活剝了,才能解心頭之恨吧。

 

沈華雄陰冷的看著我說,“陳陽,你給我出來!”

 

 我一步步走到了沈華雄的面前說,“沈幫主,我出來了,你有何貴幹?”沈華雄那一雙眼 睛中幾乎要噴出火來了說,“令狐坤死了,下一個就輪到你,我看你還能蹦躂多久。”

 

 我笑了笑說,“沈幫主,我聽說前不久,你的獨子沈韜死於非命,你這個做老子的,也不心疼?反而跑到這裡來大呼小叫?”

 

 沈韜就是沈華雄的傷疤啊,被我這麼狠狠的解開,沈華雄差點沒氣得暴走。蕭青木這時候在旁邊插嘴說,“陳陽,你拐走了我的女兒,她人呢,你給我交出來。”

 

 我說道,“你的女兒?你有女兒嗎?這裡不歡迎你們倆,如果想要開戰,隨時奉陪,兄弟們,攆人!”

 

 我直接下了命令攆人,這時候,樊明也從裡面走了出來,蕭青木嘴角抽動著說,“小崽子我看你到底能夠得瑟到什麼時候。”

 

蕭青木和沈華雄來是想耀武揚威的,結果並沒有得到想要的效果,兩人便拂袖離去。樊明也沒有待多久便離開了。

 

在哀悼會上,我,令狐月,岳凌以及陳林柯走到了前面,在這裡坐著的,都算得上是坤幫的核心人物。令狐月是令狐坤的獨女,她走到了中間,先是給大家鞠躬行禮之後才說,“今天在座的各位,都是曾經跟著我爸爸出生入死的好兄弟,也為幫會立下了汗馬功勞,只可惜,我爸遭遇橫禍,如今大仇未報,但,國不可一日無君,幫會也不能一日不能沒有幫主,我爸臨走之前,留下了他的遺願。”

 

 令狐坤的醫院,我們一直沒有宣佈出去,這兩天,大家都在紛紛猜測,會由誰來擔任幫主,當然,大家呼聲最高的是岳凌,也有支持陳林柯當幫主的,更有人說,應該有令狐月來當幫主,畢竟是令狐坤的女兒,理應有她擔任。

 

令狐月一說這句話,下面坐著的兄弟們都交頭接耳的議論 了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