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攔住了陳林柯說,“我很理解你們的心情,我也憤怒,我也想去報仇,但是報仇不等於是白白的犧牲,你們現在這樣莽撞的去,是送死,是白白的犧牲,而並不是報仇。 這樣只會讓親者痛,仇者快。”

 

 岳凌比較睿智和冷靜,他在旁邊說,“陳陽說得有道理,幫主走了,現在群龍無首,當務之急,我們是想辦法把幫主的後事處理好,把局勢穩定住,否則坤幫要是因此而滅亡了,我們又有什麼面目去面對死去的幫主。”

 

 陳林柯聞言,倒也漸漸冷靜了下來,我對著岳凌點了點頭。

 

令狐坤一死,只怕華聯幫和青木會更加的肆無忌憚,甚至是大舉進犯,這個是當下必須要面臨的問題。我們幾個在醫院的商議了起來。

 

令狐月倒也是識大體的女孩,她已經從悲傷中暫時走了出來,擦乾了眼淚說,“坤幫不能沒有幫主,我爸臨走的時候說了,把坤幫交到陳陽的手裡,這是他的遺願,我建議直接讓陳陽出任幫助,陳大哥,嶽大哥,你們有什麼意見嗎?”

 

 陳林柯說,“幫主早就給我們說過這件事了,我自然是遵循幫主的意思,也相信,陳陽兄弟有這個實力。”

 

 而旁邊的岳凌皺起了眉頭說,“陳陽當幫主是沒有問題,但是,就怕下面的兄弟們不服氣而引起內訌,這樣子,我們反而自亂了陣腳。”

 

 我說,“其實,我並沒有擔任這個幫主的意思,論衝鋒陷陣,我不如陳哥,論運籌帷幄的能力,我也不如岳哥,岳哥,我覺得你比我更加適合當這個幫主。”

 

 我說的倒也是實話,岳凌也有這個實力擔任幫主。岳凌擺了擺手說道,“我只能出謀劃策,做個白紙扇沒有問題,而陳林柯嘛,只適合做紅棍,我們倆都當不了這麼幫主。陳陽,幫主的遺願是你來接手,我們倆輔佐你,你就不用再推辭了。早在幫主還沒走之前,就和我們兄弟倆商量過這件事,當時幫主也說了,若要服眾,只有一個辦法。”

 

 我自然知道岳凌所說的辦法是什麼,我趕緊說,“萬萬不行,這對令狐月的名聲影響不好,這件事咱們再從長計議吧。”

 

 令狐月卻說,“陳陽,你不用再推辭了,你是擔心我們倆訂婚,讓玉儿誤會嗎?這件事我會給她解釋清楚,玉儿是個深明大義的人,她會明白的,況且,我們這只是假訂婚而已。”

 

 話都說到了這個份上,我要是再推諉,那就顯得我不厚道了,人家令狐月一個女孩子都不在乎,我自然不能退縮,我吐了一口氣說,“那就這麼決定了吧。現在先要穩住軍心,處理令狐叔叔的後事,但我估計,沈華雄和蕭青木會趁機動手。”

 

 岳凌說,“這個時候,也許有一個人能夠暫時幫我們渡過這個難關。 ”我眼睛一亮,一下子就想到了岳凌說的是誰,陽城除了樊明,也沒有誰有這個實力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