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被銀狐這句話差點給嚇尿了,我是陳照南兒子這件事,知道的人實在是不多,這女的居然一下子就識破了我的身份,我不被嚇到才怪。

 

 我陰沉著臉說,“你到底是誰?”

 

 她喝著酒說,“銀狐啊,你的記性呢?”

 

 我翻了翻白眼說,“你怎麼知道我的身份的?”銀狐並不搭理我,而是直接轉移了話題說,“你這個賭場還不錯啊,對了,你怎麼不喝酒?”

 

 我知道銀狐肯定是故意的,不過從她的身上,我並沒有發現有敵意和殺氣,心裡暗自揣摩著,估計應該是我老爸認識的人吧,否則斷然不可能一下子點破我的身份。

 

我端起杯子,一口把酒給喝下去了一大半,銀狐笑道,“夠豪爽,我喜歡,時間不早了,我得走了。謝謝你陪我喝酒。”

 

 銀狐說罷站了起來,我立即說,“你還沒告訴我你的來歷呢,就這麼走了?”

 

 銀狐笑而不語,剛走了兩步,又轉身過來說,“對了,我說了要給你小費,差點忘了,這個,就算是我給你的小費了。”說著,她扔了一個東西過來,我伸手去接住,正是剛才她兌換的那一千萬籌碼。我拿著籌碼還沒來得及說什麼呢,銀狐已經下樓去了。

 

我趕緊跟著追下樓去,結果已經沒見著銀狐的身影了,我心裡驚嘆不已,好快的速度啊這個洋妞,這一眨眼時間,人就不見了。

 

我拿著籌碼回到了地下賭場的監控室裡,楊曉帆問我,“陽哥,搞定了嗎?”

 

 我把籌碼扔在桌子上,點了一支煙。楊曉帆說,“你把她幹掉了?”

 

 我翻了翻白眼說,“幹掉個毛啊。她讓我陪她喝了一杯酒,說這個是給我小費。”我這麼一說,監控室裡面的人都瞪大了眼睛,白姐站起身來說,“既然沒事,那我去休息了,你們看著點。”

 

 白姐離開了賭場,楊曉帆問我,“陽哥,那女的是什麼來歷?”我說,“我也想知道啊,我只知道她教銀狐,其他的一概不知。”

 

 我也離開了賭場,然後回到辦公室去準備休息,閒來無事,我打開了殺手網站,看看最近上面有沒有什麼新鮮的任務。

 

這段時間忙得不行,我都很少去上面看,剛進去我瀏覽了一會兒便看到了上面發布的一條懸賞任務,而要殺的對象則正是令狐坤,下面清楚的寫著資料,陽城坤幫老大。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