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離開了坤幫的總部,返回了天門,現在天門正常營業中,地下賭場的生意依然很好,我平時也就坐在辦公室裡面,練練拳法倒也是愜意。

 

樊明那邊已經明確表態是支持坤幫的,有了白道上的支持,我相信滅掉華聯幫和青木會都只是時間問題罷了。我剛打完了一套八卦掌,白姐就在外面敲門。

 

我一邊擦著臉上的汗水,一邊說,“請進。”

 

白姐看我穿著背心,滿身都是汗水說道,“又練拳了?”

 

 我笑道,“是啊。練武是逆水行舟的事,不進則退。這段時間忙得暈頭轉向,倒是差點把拳術給落下了。找我有事?”

 

 白姐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說,“沒事就不能找你?對了,你學的是國術吧?其實,我也學過幾招國術。”

 

 我頓時來了興趣說,“你?學過國術?”白姐說,“你不相信?”我搖了搖頭實話實說道,“的確是不信。”

 

 白姐笑道,“好吧,其實只能算是國學的皮毛吧,以前我認識一個練過太極劍法的國術大師,他教了我一點皮毛技巧。”

 

太極劍法的確也是國術之一,大家不要被這個高大上的名字所嚇到了,太極劍法來自於武當,的的確確是一本劍術方面的國術,大家在公園裡面,早上可能偶爾也會看到有些老頭子拿著把劍慢悠悠的練習太極劍法吧。

 

我笑道,“倒要見識見識。”白姐說,“我才不和你打呢,我練的是皮毛,你學的才是真正的國術。”

 

 白姐不願意展示,我倒也沒有強求,端著一杯水坐到了她的旁邊說,“我今天去坤幫見到了樊明。”白姐只是哦了一聲,居然沒其他的反應,有些出乎的我意料,畢竟曾經同床共枕,被樊明包養過,居然可以這麼淡漠嗎?

 

我說,“你不好奇,樊明去坤幫做什麼?”白姐說,“他去坤幫幹什麼,和我有什麼關係?”

 

 既然白姐不願意說,我也只是聳了聳肩沒有繼續下去,這時候,刀疤到了的辦公室說,“陽哥,白姐,下面賭場出了個高手,沒多久,已經贏了好幾百萬了,看她的樣子,並不想收手啊。”

 

 我和白姐對視了一眼,我說,“帶我去看看。”

 

 我們倆跟著刀疤走到了賭場的監控室裡面,從監控畫面中,我看到一個帶著一頂帽子,穿著打扮都十分靚麗的女子,她面前已經堆了一大堆的籌碼。

 

此人金發碧眼白皮膚,居然是個外國妞,楊曉帆說,“這女的太厲害了,一上桌子就開始贏錢,而且她都是玩不同的,每一種似乎都是穩贏不輸。 ”

 

 我皺眉頭說,“有沒有派我們的人去?”楊曉帆無奈的說,“當然有,不過都輸得一敗塗地,這女的真的是個高手,出老千的速度非常快,一般的監控視頻根本就捕捉不到她動作。”

 

 這個賭場裡面安裝的監控器都是極為先進的,我把那女的玩牌的視頻找出來,一幀一幀的翻著,把速度放到了最慢,總算是找到了她的動作,的確是快得不行,視頻稍微放快一點,就錯過了。

 

我放下鼠標,摸著下巴說,“這麼厲害的一個人,怎麼忽然跑到我們的賭場來了?”

 

 楊曉帆說,“再讓她這麼贏下去,那可不得了啊,這會兒差不多贏了八百朵萬了,你看她還沒有收手的樣子,還打算繼續贏。”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