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人在大岩區的醫院裡面,但一直關注著天門那邊的動靜,楊曉帆回去一說我生死未卜,下面的兄弟們都有些慌張了。

 

 第二天早上,楊曉帆打電話過來說,“陽哥,昨晚知道你去坤幫的人,只有我,白景奇,聶遠,李建國以及送你去那邊的刀疤。”

 

 我念叨了一下之後說,“我知道了,你盯著點就行了,先靜觀其變。”楊曉帆又說,“對了,陽哥,你本事可真大啊,你昨晚去了一趟坤幫,今天坤幫就宣布了天門是坤幫的朋友,天門的事以後就代表是坤幫的事,我們這可是找到了一個大靠山啊。”

 

 我知道這是令狐坤擔心蕭青木他們再搞小動作,故意這樣子的。

 

掛了電話之後,我開始思索起來,楊曉帆和白景奇直接排除掉,不可能是內鬼。如果白景奇是,他的老爸不會死的。那麼就只剩下,聶遠,李建國和刀疤。

 

聶遠這個人聰明,窮苦出身,以我的眼光看來,他不是那種為了錢會出賣兄弟的人。但人心隔肚皮,這個事,我也不敢打包票。

 

而李建國,為人頗為豪爽,以前又是紅玉幫的,更是沒有道理害蕭玉啊,刀疤雖然書讀得不多,但也是條漢子。昨晚因為要留在坤幫吃飯,耽誤的時間比較久,我就讓刀疤自己先回去了。

 

我想來想去,倒也沒有想出個什麼頭緒來。我在醫院待到了下午,期間又去重新買了一個手機,補辦了卡,然後給令狐月那邊打了個電話。令狐月說,“陳陽,你嚇死我了,聽說昨晚你被人追殺?”

 

 我苦笑道,“是啊。看來很多人都想我死,可惜我命大,總是死不了。”

 

 令狐月說,“這都什麼時候了,你還開玩笑,總之以後千萬要小心一點,華聯幫和青木會可是什麼事都乾得出來的。”我頷首答應下來,這時楊曉帆又忽然打電話來說,“陽哥,蕭玉知道你出事了,情緒很不穩定,我怎麼勸都頂用。”

 

 我頓時坐不住了說,“誰告訴她的?”楊曉帆說,“我也不知道啊,她現在情緒不穩定,說什麼都聽不進去,要不然,我讓她聽電話?”

 

 我想了一下說,“不用了,我馬上回來。”我立即離開了醫院,蕭玉的病情剛剛穩定一點,我可不放心她,我急急忙忙的趕到了醫院去,楊曉帆還在這裡,他焦急的說,“剛才一聲給她注射了鎮定劑,現在好多了,陽哥,這招似乎 行不通啊。”

 

 我點了點頭說,“是啊。你先回天門去,就說我沒事了,我等下接著趕回來。”

 

 楊曉帆離開後,我進了病房裡面去,蕭玉安靜的睡在病床上,我抓著她有些冷意的手說,“玉儿,我沒事的,你別擔心我了,好好養傷,我等著你好起來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