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9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白姐這個女人是當之無愧的海底針,和她談話,得說一半,留一半,我也算是學到了經驗,這對於我以後還是大有裨益的。

 

白姐說,“好吧,我承認,我之前對你還不夠信任,現在咱們扯平了,我想和你真正的談談以後的事情。”

 

 我笑著說,“好啊。既然要談,那我們大家就得要開誠佈公吧,白姐,我對你的過去挺好奇的,能和我聊聊嗎?”白姐臉色一變說,“這和我們要談的事有關係嗎? ”

 

 我義正言辭的說,“當然有關係,既然是合作夥伴,那就要互相了解啊。我的全部你都了解了,你也應該讓我了解一下你的全部啊。”

 

 白姐說, “抱歉,這是我的個人隱私,我不方便透露。”我也聳了聳肩說,“那我也抱歉了,我不能和一個什麼都保留著,讓我看不透,猜不中,還要時時警惕的人合作。那樣我很累。”

 

 白姐無奈的說,“好吧,那你想了解什麼?你問,我覺得可以回答的,我再回答。”

 

 我直接擺手說,“不用了,我覺得,咱們都有必要自己想想,如何面對合作夥伴。你不願意說,我也不想問,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秘密,但是我不希望被合作夥伴在背後捅刀子,上一次的事,我不計較了,但是我會一直記著,因為那一次,我死了數十個兄弟,至今還有兄弟重傷在醫院躺著,而這一切,本來是可以避免的。”

 

 白姐雙手虛壓說,“好吧,上次的事,我鄭重的向你道歉,想你的兄弟道歉。那一次,其實也是我想試驗一下,你到底有多少的實力,又值得我投入多少去支持。陳陽,至於我的身份,我只能說,你不用去猜,你也猜不到,如果以後時機合適了,我會告訴你。但是有一點,我可以給你保證,我代表的不僅僅是我一個人,而是一個你想像不到的龐然大物,我如果支持你,別說陽城,你就是要整個省的地下黑道,甚至是以後和青洪分庭抗禮,也不是沒有可能。”

 

 白姐這話說得我心里頓時泛起了巨浪,她這話透露出來的消息可不少啊。白姐代表了一個龐然大物,那是家族,亦或者是什麼組織,我暫時不得而知。

 

但是,最讓我震驚的還是她最後的話,她的支持,可以讓我以後媲美青洪,與之分庭抗禮,敢放出如此豪言壯語的人,要么是吹牛逼的瘋子,要么就真的是強悍得沒邊的。

 

雖然,曾經的天下會力壓青洪,但是要和青洪分庭抗禮,那也是牛逼得不行的啊。白姐的身份,霎時間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令人更加的迷惑了。

 

我內心雖然震驚,但表面還是強裝鎮定的說,“白姐,說大話不需要本錢,空頭支票,我也會開。青洪在我們國內是什麼地位,我很清楚,忽悠人不帶你這樣的啊,我可不是三歲小孩。”

 

 白姐冷笑道,“你以為我在說大話騙你?青洪的確厲害,是黑道上的霸主,但是並不是不可顛覆的。十多年前的天下會,就從一個小幫會,發展成力壓青洪的存在,當年天下會會長陳照南是何等的風光,何等的傳奇,難道你就不想成為這樣的一個傳奇人物嗎?”

 

我心裡暗笑,你在我面前吹捧陳照南,他是我老爸你造嗎?

 

我不動聲色的說,“你可別告訴我,天下會就是你們支持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91回 第392回 第393回 第394回 第395回 第396回 第397回 第398回 第399回 第40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