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很清楚,殺掉沈韜意味著什麼,沈韜一死,沈華雄要瘋狂了,陽城肯定也就徹底亂了。

 

如果說華聯幫和青木會聯手對付坤幫,這只是拉開序幕,現在天門也正式入局了。

 

沈韜用絕望的眼神看著我說,“陳陽,我求你,不要殺我。 我不想死啊我!你要什麼條件,我都可以答應你,你儘管提條件,我只要你別殺我,我錯了,以前我事全都都是我的錯,只要你放了我,以後我就是你的人,你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面對死亡,沈韜急了,慌了,亂了。他這種有錢有勢的富二代,最怕的莫過於死。我淡淡的說了一句,“對不起,我對男人沒有興趣。”

 

 說完,我毫不猶豫的扣動了扳機,一槍,打中了沈韜的眉心,沈韜眼睛一凸,然後眼神瞬間就暗淡了下去,眉心處開始流出鮮血來。

 

殺掉了沈韜,我心里波瀾不驚,然後帶著兄弟們直接離開了,然後是埋伏在旁邊,等著華聯幫的人到這裡來,我們剛埋伏一會兒,我的手機震動了起來,是令狐月打來的電話說,“歐陽,華聯幫有一部分人去了天門總部。”

 

 我淡淡的說,“意料之中,我的人已經撤了出來,讓他們去吧。”

 

 令狐月說,“你那個合作夥伴不是還在麼?”我嘴角勾著笑意,白姐麼?上一次,華聯幫的人去偷襲天門,白姐躲在不出手幫忙,時候給我說不方便,我今天倒要看看,這一次她方不方便。

 

白姐對我來說只是一個合作夥伴,並且還是一個看不透的合作夥伴,如果她真的搞不定,死了,這帳也算不到我的頭上,我可以另外找合作的人。

 

但是我堅信,白姐絕對不會有事,能夠在陽城混了這麼久的人,哪有那麼容易死?

 

等了不到一個小時,遠處有燈光照射而來,我們所有人立即都有些緊張了起來,陳林柯小聲對我說,“陳陽兄弟,你人稱鬼見愁,據說是身手槍法樣樣了得,今天不如我們比一下,看看誰殺的人多一點如何?”

 

 我客套的說,“陳哥見笑了,既然你有這個雅興,那我們就比比吧。”

 

 不一會兒,那幾輛車子便開了過來,從車上下來的人我不認識,但是陳林柯認識,他說,“沈華雄居然拍了這個傢伙來,看來今天又一場惡戰了。”

 

我皺了皺眉頭說,“他是誰?”陳林柯說,“沈華雄收下有三個高手,那天被殺掉那個長毛男叫綽號長毛熊,身手了得,擅長刀法。而這一位則是叫做瘦臉猴,槍法又快又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