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心裡雖然冷笑不已,但是也沒有表現出什麼來,這個時候,我就讓沈韜好好的享受這種高高在上的感覺吧,等一下,我會讓他嘗試到從雲端跌落到地下摔得粉身碎骨的那種痛苦。

 

 我並沒有說話,沈韜站在我面前說,“陳陽,你他媽的命真是大,老子為了殺你,折損了不少人,這一次,我看你還怎麼跑,還有沒有人來救你。”

 

 聶世豪也在旁邊說,“是啊,這一次,他是死定了。”

 

 沈韜轉頭看著聶世豪,嘴角泛起一絲陰冷的笑容,拍了拍聶世豪的肩膀說,“真是感謝你了,這麼久以來一直給我提供消息,不過,現在你的任務也完成了。你可以去死了。”

 

 在我聽到沈韜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就意識到不好,剛要出聲提醒,砰的一聲槍響,沈韜一槍打中了聶世豪,聶世豪瞪大了眼睛,似乎有些不敢相信,自己這個合作夥伴,為什麼會殺了自己。

 

我心裡有些替聶世豪悲涼,這就是與虎謀皮,和魔鬼做交易,也許一開始你總會覺得自己佔了便宜,但是,真正等你付出代價的時候,那可能就是生命的代價了。

 

聶世豪就是這麼一個鮮活的例子。沈韜一槍幹掉了聶世豪,把玩著手裡的槍,陰森森的對 我說,“他只不過是一個貪財的白手套而已,這種出賣自己兄弟的人,我都瞧不起,我知道你很想幹掉他,所以我幫你這個忙,怎麼樣,要不要感謝我?”

 

 我冷聲說,“你他媽的是個瘋子。”

 

 沈韜陰陽怪氣的笑著說,“隨便你怎麼罵我,我也不會生氣,好了現在該輪到你了,你說,我要怎麼折磨你呢?先挑斷你的腳筋手筋,然後挖掉你的眼珠子,割掉舌頭,然後砍斷四肢做成人棍兒,你覺得這個主意怎麼樣?我覺得棒極了,我真他媽的是個天才啊。”

 

 沈韜還沉浸在自己的幻想之中沾沾自喜,倒是有些可笑。他今天是注定有來無回了。

 

我想了一下,差不多也夠意思了,便淡淡的說著,“那還等著什麼,可以動手了!”

 

 我的話音剛落下,我整個人一下子從椅子上站了起來,一隻手抓住了沈韜拿槍的手腕,另一隻手則是捏住了沈韜的脖子,而在同一時間,槍聲響起,沈韜帶來的六個人根本連槍都沒有機會拔出來,就被幹掉了。

 

沈韜這下子傻眼了,顫抖著說,“這……這是怎麼回事?”

 

 我拿掉了沈韜手中的槍,楊曉帆等人從暗處走了出來,我放開了沈韜說, “沈少爺,你中計了。”

 

 沈韜聲音都變了怒吼道,“陳陽,我草泥馬的。”一瞬間,局勢發生瞭如此大的變化,沈韜接受不了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從狩獵者變成獵物,這種轉變,我很爽,沈韜肯定是一點都爽不起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