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接下來,陽城將會翻天覆地的變化,風起雲湧。 蕭玉留在陽城太危險,我決定把蕭玉送到省城去做後期治療,第一是省城那邊的醫療技術比陽城好,第二也算是避一下風頭,我能夠全力以赴的應對接下來的事情,不會被分心。

 

當我把這個打算告訴蕭玉的時候,一開始她很不捨,不願意和我分開,但在我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勸說下,蕭玉總算是答應了下來。

 

我立即聯繫了趙叔那邊,讓趙叔安排一下醫院的事,我把蕭玉送到馮婷婷和瞿文曉所在的那家醫院治療,有馮婷婷和瞿文曉的照顧,我倒是放心不少。

 

我自己分不開身,我則是安排了聶遠親自護送過去,另外也帶了不少兄弟,確保安全。蕭玉離開後,我才是徹底的免除了後顧之憂,可以放手的大干了。

 

首先要對付的就是沈韜,沈華雄只有一個獨子,如果沈韜死了,沈華雄肯定會氣瘋吧。要引沈韜出來,其實並不難,沈韜對我也是恨之入骨,恨不得親手把我挫骨揚灰,難怪聶世豪能夠和沈韜一拍即合。

 

沈韜也不笨,想要引誘他出來,就得要設一個局,我故意讓聶世豪給沈韜通風報信說我帶著人去了坤幫總部,我當然是真的去了,不過這次去是真的找令狐坤喝茶的。

 

我就和他喝了喝茶,聊聊天。令狐坤問我,“陳陽,你考慮得怎麼樣了?眼下時局多變啊,陽城隨時都可能要變天。”

 

我說,“令狐叔叔,我年輕,無論是經驗還是魄力都還不足以服眾,更沒有這個能力,你要是撒手不管了,我怎麼哪裡是沈華雄和蕭青木的對手呢。”

 

 令狐坤擺手說,“能力不是天生的,都是後天培養出來的。你從小就被南哥抱離了身邊對你進行了磨練,你的能力現在已經得到了證明,至於服不服眾這個事,我看你就不用擔心了吧。我已經給你想好了辦法。”

 

 我好奇的說,“什麼辦法?”令狐坤笑道,“你和月兒訂婚,那個時候,你就是我的準女婿,我把這個幫主的位置傳給你,誰也不會說什麼閒話。”

 

 我靠!我一聽這話,當時就震驚了,我前幾天和令狐月開了個玩笑而已,這尼瑪一語成讖了?我趕緊擺手說,“令狐叔叔,這可使不得,不能為了我,毀了她的名聲。”

 

 令狐坤爽朗的笑道,“原來你是 擔心這個啊?我還擔心你不同意,是覺得月兒配不上你呢。這只是假的而已,雖然從我內心出發,我倒是很希望你和月兒能結成連理,畢竟你是南哥的兒子嘛。但我也知道,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感情的,我不會勉強誰。你們這個訂婚只是做樣子而已。”

 

 我依然是搖頭說,“我總覺得不太好,令狐月知道這個事嗎?”

 

 令狐坤說,“月兒是個好孩子,我給她說了,她答應了。我還是沒敢答應,即便是假的,我也不敢答應,我現在的感情世界已經夠複雜了。

 

一個指腹為婚的未婚妻趙思雪,一個方夢怡,一個趙思雪,如果再進來一個令狐月,那都能湊一桌麻將了,我得頭疼死,令狐坤見我不鬆口,他也沒有辦法。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