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蕭玉告訴我,原來聶世豪一直喜歡她,從當初蕭玉做紅玉幫的大姐大開始,聶世豪就喜歡她,一直支持著蕭玉,直到我的出現。 又一次,蕭玉被聶世豪纏得煩了,就說她已經有了喜歡的人了,聶世豪問是說,蕭玉便說是我,讓聶世豪不要在執著。

 

自打那以後,聶世豪還就真的沒有再提過這事,蕭玉也以為聶世豪就這麼死心了,一直把他當成了朋友,哥們看待。

 

聽了這個消息,我心裡冷笑不已,因愛生恨麼?難怪要出賣我啊!這麼一想,我頓時也就想通了,聶世豪一直默默的喜歡蕭玉,蕭玉當著他的面說喜歡我,因此對我懷恨在心,上次出賣的事,這麼想想倒也通了。

 

蕭玉拉著我的手說,“陳陽,你可別去為難他啊。”

 

我摸了摸蕭玉已經恢復了些紅潤的臉蛋說,“玉儿,現在恐怕不是我為難他,而是他為難我了。”蕭玉說,“你這是什麼意思?”

 

我說,“玉儿,還記得在臥龍山那次被歐陽斌追殺嗎?我就懷疑過是人出賣我,並且一定是書海中學的人,後來我殺歐陽斌的時候,歐陽斌本來也是要說出是誰出賣我的,結果沒來得及。然後,上一次有人偷襲天門,偷襲醫院,還有就是我這次遭遇偷襲,絕對都是內鬼所謂,而這個人,根據我們目前的調查來看,極有可能是聶世豪啊。”

 

 蕭玉也不是笨蛋,經我這麼一說,她也是想清楚了,好半響才說,“那你準備怎麼辦?”

 

 我說,“玉儿,我知道你不忍心讓我傷害他。但是,他差點害了你,害得那麼多天門兄弟犧牲,我不處置他,怎麼對得起死去的兄弟們。”

 

 蕭玉緩緩的閉上了眼睛說,“我知道了,這不怪你,只能怪他自己不爭氣。”

 

 我和蕭玉正聊著天,手機震動了一下,是白景奇打過來,白景奇在電話中說,“陽哥,事情搞定了。”

 

 我皺眉問道,“真是他?”白景奇無奈的嘆了口氣嗯了一聲,我心裡也是有些失落,畢竟是從書海中學就一起的兄弟,我真心不希望這個內鬼是他啊。我說,“等我回來。”

 

 我掛了電話,蕭玉問我,我也沒有隱瞞的就說了,蕭玉最後只說了一句,“陳陽,給他一個痛苦吧,別折磨他,行嗎?”

 

 我點頭答應下來,便匆匆離開了醫院返回天門總部,我剛到了天門,李建國和其他一干紅玉幫的兄弟都攔住了我說,“陽哥,希望你能夠放過世豪,他只是一時昏了頭而已,你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我語重心長的說,“國哥,眾位兄弟,都起來吧。我不是不給他機會,只是,我給了他太多機會,他出賣兄弟不是一次了。如果,每個兄弟犯了錯,都不計較,那以後還怎麼管理天門?況且,上一次的事件,你們沒有參與,你們知道有多少兄弟死在這裡嗎?你們有沒有眼睜睜的看著那些兄弟,就是因為聶世豪的出賣,倒在了血泊中,我不處置他,我如何對得起死去的兄弟?你們以為,我的心裡就不難受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