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令狐月聞言愣了一下,然後說道,“好啊,我敢嫁,你敢娶嗎?”

 

 我拍著胸脯說,“我當然敢啊,有什麼不敢啊。 那可就說定了,改天我可是要來提親的。”令狐月說,“你小心回去,玉儿一剪刀把你給咔嚓了。”

 

我哈哈的大笑了起來,然後開著車子就離開了坤幫的總部返回天門去。在路上,一邊開車,我點了一支煙想著令狐坤說的這件事。

 

我能夠掌握的坤幫的話,對我來說的確是大有裨益,至少,華聯幫和青木會就不可能在這樣輕而易舉的想把我幹掉了。

 

當然,我也有我的顧慮,坤幫上上下下這麼多的,他們未必就服我,這一點也是我必須要考慮到的。

 

就在我想這些事的時候,我眼睛的余光從後視鏡裡面看到了後面的一輛車子,這車似乎我剛上繞城路的時候就在跟著我,一開始我倒也沒有註意,但剛才他正好從路燈下經過,我看到了車上的人,感覺有些不對勁,他們的臉上帶著一股殺氣。

 

難道我被跟踪了?想到這裡,我趕緊從手套箱裡面拿出了槍,然後腳下油門一踩,車子陡然加速,衝了出去,同時,我也拿出手機給楊曉帆打電話說,“帆哥,我在繞城路上,我……”

 

 我這句話還沒說完,突然間從旁邊的輔道上沖出來一輛車撞到了我的車子,當時我的車速極快,這麼一撞,車子一下子就發生了側翻, 撞倒了中間的路肩上,砰砰砰的巨響,剛一發生碰撞的時候,安全氣囊就發揮了作用,饒是這樣,車子在路肩上翻了一圈,直接越過了路肩到了對面的那條道上去。

 

也幸好這是晚上,路上的車並不多,否則我這麼過去,絕對會立即引來其他車輛的碰撞,車子翻在馬路中央,我被摔得七暈八素,身上的傷口再一次裂開了,渾身都是刺痛感,我的腦袋也好像碰出了血。

 

作為殺手,我被修羅叔叔訓練出來的危機意識並沒有消失,即便是我在昏迷的時候,我也有危機意識,我頭腦昏沉沉的,但是我知道處於危險之中,我猛的咬了咬舌尖,刺激著自己趕緊清醒過來。

 

車子都已經被撞得變形了,我剛取掉了安全帶,準備爬出車外,一眼就看到旁邊那倆撞我的車和後面跟踪我的車上下來了人,手裡拿著槍。

 

“操!媽的!”

 

 我忍不住罵了一句,朝著那邊開了幾槍,有人被我打中了,對方也是立即朝著車子上開槍,子彈打在車上火花四濺,我趕緊從另一邊爬了出去,腦袋說有一股熱流不斷留下來,我一摸,全是鮮血,這是剛才碰到的。

 

我躲在車後面,對方也是以車子為掩體,並不敢一下子就往我這邊衝,本想打電話求救,剛才這麼一撞,手機都不知道落到了什麼地方去,希望楊曉帆能夠明白我的意思吧。

 

我吐了一口帶著血的吐沫,心裡別提有多窩火了,怎麼在上面地方都免不了被人追殺。我特麼就出來吃個飯,見見令狐坤,難道這些人二十四小時在盯著我的行踪?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