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令狐坤所言,我當然也很清楚,就好像我眼睜睜的看著那幾個兄弟為了替我保護蕭玉,而是死在我的面前,那一刻,我的確有些迷茫,我這麼做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深吸一口氣,眺望著前方說,“這本來就是一條用屍首堆積,用鮮血澆築出來的路。 有自己兄弟的鮮血和屍體,也有敵人的鮮血和屍體。但,我也明白一個道理,存在的即是合理的,難道我不去做,就沒有人去做了嗎?哪一個城市,沒有地下勢力?有白就有黑,這是千古都顛不破的至理。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以最小的傷亡,換取更大的成果,也許,等到有一天,我能夠站在巔峰,我便能左右一切,改變這一切。”

 

 令狐坤和我年齡不一樣,他是過來人了,經歷了很多,自然看法和我不同。但是,每個人都應該有我這個年齡段,都有像我這樣的熱血時光。

 

令狐坤說,“是啊,你說的很對。這個世界上很多事,並不是我們不去做,我們去妥協就能夠辦到的。我不想打,但不打不行,我不想爭,但是別人要爭。但有一點需要承認,我們的時代已經在逐漸過去,接下來該是你們年輕人的時代了。”

 

 我笑著說,“令狐叔叔,你這也太謙虛了,你這個年齡,還真是如日中天的時候呢。”

 

 令狐坤忽然說,“陳陽,如果我把坤幫交到你的手裡,你願意承擔起這份責任嗎?”

 

 令狐坤這個問題問得太突兀,跳躍性太大了,以至於我一下子都沒有反應過來,愣在了那裡,驚訝的說,“令狐叔叔,你怎麼開這種玩笑呢。”

 

 令狐坤笑而不語,然後緩緩的把左手的衣袖給掀了起來,然後把手臂伸到了我的面前,他的手臂上,有著一個紋身,紋的是兩個字,看到這兩個字,我一下子就釋然了。

 

這是【天下】二字!我對這兩個字再熟悉不過了啊,我是名副其實的天下會太子爺,看到這兩個字就感覺到格外的親熱,只是沒想到令狐坤是天下會的人,那麼既然他在我的面前亮出了這兩個字,就說明令狐坤極有可能是知道了我的身份。

 

令狐坤把衣袖給放了下去,背著雙手說,“我以前是天下會東堂的一名頭目,後來天下會解散,我回到了故鄉陽城,創下了這番事業。當初,我建立坤幫的時候,天下會的一些舊兄弟們幫了我不少忙。”

 

 令狐坤是東堂的的頭目,那就是趙叔的部下了,霎那間,我什麼都相同了,難怪我說要回陽城闖天下,趙叔並沒有怎麼阻攔我,這一切早就在他的算計之中了。

 

令狐坤說罷,一個轉身,居然單膝跪在我的面前說,“天下會東堂成員令狐坤,見過少主!”令狐坤的說得擲地有聲,似乎並不覺得單膝給我這麼一個後輩下跪時間屈辱的事,而相反,他似乎是萬分激動的。

 

我趕緊扶著他的手說,“令狐叔叔,如此大禮是萬萬不可啊。天下會都已經不復存在了,我這個天下會的少主是名存實亡,既然你是天下會的成員,也就算是我的爸爸的兄弟,你這樣子可就是折煞了我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