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坤幫總部之前,我先給令狐月打了電話,令狐月也知道了蕭玉受傷的事情,在電話中關心的問,“玉儿怎麼樣了?”

 

 我說,“她已經醒過來了,但還需要休養一段時間。 對了,你父親令狐幫主在總部嗎?我打算過來拜訪一下。”

 

 令狐月說,“你可算要來了,上次就給你說了,你答應了一直不來。”

 

 我有些不好意思的說,“我這不是忙麼,還沒顧得上。那就這樣吧,我現在出發過來,待會兒見。”

 

 本來我打算把楊曉帆和白景奇也帶去的,但是天門的情況並不穩定,必須要留著他們在這裡坐鎮,於是我讓刀疤開車送我去坤幫的總部。

 

坤幫的總部位於市裡面的酒店,這家酒店從外面看並不氣派,甚至顯得有些古老,破舊了。但道上的人都知道,這裡是坤幫的總部,沒有人敢小瞧這裡。

 

坤幫旗下的生意,涉及到了房地產,連鎖酒店,超市,夜總會等娛樂場所。但是令狐坤比較低調,很少接受采訪,上報紙等等新聞,相比而言,沈華雄和蕭青木這二人倒是頻頻出現在新聞的頭條。

 

我到了坤幫的總部外面,還沒下車,就看到門口的令狐月,她換了一身白色的衣服,打扮的也嫵媚了一些。令狐月的給她的定義是百變魔女,時而嫵媚,時而英姿颯爽,時而又睿智冷靜。

 

我打開車門下去,令狐月直接走上來,大方的挽著我的手臂俏皮的說,“小女子令狐月,見過天門門主。”

 

 我苦笑著搖頭說,“少給我來這套啊。你是小女子?那這社會上就找不到女漢子了。”

 

 令狐月笑罵道,“討厭。走吧,我爸已經在等著你了。”令狐月挽著我進了總部,我稍微用力想把手臂給抽出來,但是令狐月卻用力抓著不鬆開,弄得我有些尷尬。

 

畢竟令狐月是幫主的女兒,總部裡面誰都認識她,見我被她這麼拉著,一個個看我的眼神都有些古怪。進入了電梯裡面,令狐月說,“陳陽,你還記得我們剛認識的時候不?”

 

 我笑道,“怎麼不記得呢。那時候,我一直以為你是一個在夜場釣凱子的女人,卻沒想到你是扮豬吃老虎啊,堂堂坤幫的千金大小姐,你這算是有錢人的惡趣味嗎?”

 

 令狐月一隻手把玩著耳邊垂下來的頭髮說,“人生本無趣,自然要找點有趣的事情做啊。我可是記得,那時候,你對我不屑一顧,即便是知道了我的真正身份,你也是一向敬而遠之,卻沒想到,現在你自己建立了幫會,成了可以和我爸爸平起平坐的黑道大哥。”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