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次的偷襲事件,的確是打了我一個措手不及,如果不是坤幫的兄弟們來及時援救,天門不禁損失慘重,就連蕭玉的小命可能都保不住。

 

所以,我對坤幫兄弟,對令狐坤的感激之情,溢於言表。當然,我也知道,像令狐坤黑道大佬的人物,肯定不會輕易的來幫助誰,他幫我,自然也是有他的目的所在。

 

我微笑道,“令狐幫主有什麼話,陳兄只說便是。”

 

 陳林柯笑道,“我們幫主說,很欣賞年輕人,尤其是想陳兄弟這樣,有能力,有手段,有魄力的。也希望能夠和陳兄弟你見一面,必定掃榻相迎。”

 

 令狐坤並不是第一次邀請我去坤幫了,如此盛情,倒也是難卻,況且,素問令狐坤光明磊落,我也想去見識一番這位老大的風采。

 

於是我答應下來說,“令狐幫主多次相邀,實在是讓我有些受寵若驚,等我處理了天門的事情,必定要登門拜訪。”

 

 陳林柯站起身來說,“那我們就在坤幫總部恭候大駕了。”我把陳林柯送出了天門,陳林柯說,“陳兄弟請留步。”

 

等陳林柯走了之後,我返回了天門,臉色瞬間變得有些陰沉下來,這一次天門出事,首先我懷疑是有內奸,其次讓我不爽的是,白姐居然袖手旁觀。不過我我也不是那種一點都沉不住氣的人,我並沒有就直接去質問白姐。

 

等我們把天門外面的血跡清理好,天已經亮了。聶遠和李建國帶著兄弟到總部的時候,戰鬥早已經結束,二人一個勁兒的請罪,我揮了揮手說,“這不怪你們,畢竟離得遠,事發突然,幫忙把總部裡面收拾一下,安撫受傷的兄弟。”

 

 我一晚上沒有睡覺,有經歷了了連番苦戰,受了傷,也是有點體力不支了。我辦公室的椅子上,點了一支煙抽了起來。

 

我把整件事的全部給想了一遍,毫無疑問,這些人的目的,就是要殺了我,滅了天門,甚至是連蕭玉都不放過,這一次不成功,他們必然還會有第二次的行動。

 

所以,我必須要盡快去見一見令狐坤,當然,天門自身的實力也是需要加強的。天門現在雖然統治三個區的地下勢力,不管是地盤還是成員都是當之無愧的陽城第四,但的確是不足以抵擋華聯幫和青木會聯手。

 

當然,我也並不是沒有殺手鐧, 只是不到關鍵時候,我不想用。

 

另外,令狐坤邀我前去也絕對不僅僅只是喝茶這麼簡單,這點用屁股想也能想得到,不知不覺,一支煙抽完了,這時候有人敲我辦公室的門,我淡淡的說了聲進來。

 

進來的是白姐,我沒有給她什麼好臉色,也沒表現出什麼不滿的情緒,只是說了聲,“請坐。”白姐是何等聰明的人,她坐在我的旁邊感嘆著說,“天門才剛剛建立,居然就出了這麼大一件事,真是不讓人省心啊。這次兄弟死傷不少,安撫費,醫療費都是很大一筆開支,你手上的錢肯定不夠吧,需要多少,你報個數。”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