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時間,就想到內鬼!

 

我一直懷疑書海中學裡面有內鬼,上一次就有人出賣我,但是我猜不出來是誰,這一次,難道又是內鬼在通風報信?

 

時間緊迫,我根本來不及想這麼多了,如今情況太危急了,如果我去救蕭玉,勢必就要丟下兄弟們,並且還不一定能夠沖得出去,眼前這個男子雖然也受了傷,但是明顯有戰鬥力,他要是拖住我了,我根本走不開。

 

我這下也是怒了,大喝道,“草泥馬的,你去死吧!”

 

 我說著,發了狂似的猛衝出去,身體的潛能在這一刻驟然爆發出來,自然是無比的強橫,長發男子抵擋不住我的攻勢,只能不斷後退。

 

這時候,我忽然聽到了天門總部的外面傳來了哄鬧的聲音,我心裡一喜,暗道援兵來了。緊接著,天門外面衝進來一群人,帶頭的我並不認識,是一個瘦高的男子,他大喝道,“兄弟們,給我殺!”

 

 這群人一樣是氣勢洶洶,但看到這個人不是聶遠,也不是李建國,我心裡就咯噔了一下,完蛋了,媽的,這不是援兵,而是他們的人。

 

但是,這群人卻沒有對我們動手,而是照著這群黑衣人砍殺,那個瘦高的男子手裡提著一把和我一樣的斬馬刀衝過來說,“天門的朋友,我們是坤幫的,奉了幫主的命令來支援你們。”

 

 我一聽道這話,心里頓時喜悅起來,長發男子手中的唐刀一圈,把我逼退了之後,轉身就要往外面跑,大喊著撤退。

 

不過這時候,大門都已經被堵死了,關門打狗,他們進來容易,想要再出去,可就不容易了。有了坤幫兄弟的支援,我們頓時壓力大減,開始反屠殺他們,瘦高的男子一個猛衝過來,斬馬刀砍下去,長發男子被逼退了兩步,我提刀迎了上去。

 

瘦高的男子也是個高手,我們兩人夾擊之下,長發男子哪裡還抵擋得住,三招兩式之間,他就挨了好幾刀,我心裡充滿了怒火,出手致命,他被瘦高男子劈中了一刀退過來,我跳起來一刀從他的脖子後面一刀劈下去,直接在他的背上給花開了一刀深深的口子。

 

這一刀下去,長發男子再也頂不住了,身體萎頓下去,我也沒有客氣,斬馬刀猛的往前一刺,就把他捅了透心涼。我抽出斬馬刀,他整個人也倒了下去。

 

不過,我這個時候沒有時間對瘦高的男子客套道謝,只是慌張的說了一句,“坤幫這份情,我天門記下了,來日必當報答。”

 

 我說著就往外面跑,楊曉帆和白景奇追出來說,“陽哥,你去哪裡?”

 

 我說,“醫院有危險,我先走一步,你們帶人過來。”我說著,已經衝出了大門,把斬馬刀往車上一扔,開著車子調頭就往醫院而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81回 第382回 第383回 第384回 第385回 第386回 第387回 第388回 第389回 第3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