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些人穿著黑色的緊身衣,手裡全部看著片刀,正在往天門裡面衝。 我冷冷的說,“直接開車衝過去!”

 

 楊曉帆倒也沒有客氣,油門一踩,車子嗡的一聲就衝了出去,一路撞飛碾壓了不少的人,硬生生的衝出了一條路來,車窗上都濺上了不少的血跡。

 

楊曉帆直接把車子開到了天門的門口,我從後面抽出一把斬馬刀,一腳就把車門給踹開了。這把斬馬刀,是我叫人專門為我打製的。

 

片刀刀身雖然寬,但是比較短,我不太喜歡用片刀,而斬馬刀刀身細長,握在手裡,劈砍刺都沒有問題,搭配上我的身手,才能完美髮揮。

 

我一腳踹飛了一個人,手中的斬馬刀一刀斜劈出去,就把一個人砍翻在地上,我怒吼道,“天門的兄弟,堅持住,救援的兄弟馬上就到了!”

 

 我口中所說的救援的兄弟並不多,而且真要趕過來,也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因為這些兄弟都在大岩區和新平區。大岩區我交給了聶遠打理,而新平區則是由李建國看著。

 

他們要趕過來,並不是一時半會兒的事,我這麼說無非也就是嚇嚇這群人而已。我直接往前面衝,先要衝進天門總部裡面再說,楊曉帆和我一樣,手裡拿著刀,一路往前面砍殺。

 

這次來偷襲天門的人不多,但是一個個都很有經驗,應該算是幫會裡面挑選出來的好手,看來,對方是打算一舉把天門給吞掉啊。

 

這些人似乎認出我來,一下子四五個人圍了過來,一刀砍下來,我橫拿著斬馬刀擋了一下,然後手腕轉,斬馬刀順勢從他們的肚子上劃過,這把刀我花了重金用精鋼打造出來的,鋒利無比,我這麼一劃,這五個人立即就被我給開膛破肚了,腸子嘩啦啦的流了一地。

 

這時候,我感覺到背後惡風不善,下意識揮刀往後面一擋,虎口震得麻了一下,斬馬刀差點就脫手而出,我把斬馬刀往後一刺,然後在地上滾了一圈站起來。

 

我還沒站穩,耳邊便聽到了破風聲,腳下一錯,刀鋒從我的面前劈了下去,對方一刀沒有劈中我,旋即橫切過來,速度非常的快,弄得我都有些狼狽了。

 

我用斬馬刀擋了一下,後退了好幾步,這才站穩了身體。剛才出手的是一個帶著面罩的男子,只露出了眼睛和眉毛,頭髮很長,後面綁成了一個馬尾的樣子。

 

他手裡拿著的是一把唐刀,樣式有點像斬馬刀,但是要短一點。我從這個人的眼神中感受到了一股高手的氣勢,並且,從他剛才那幾招來看,的確是個練家子。如果剛才是楊曉帆的話,估計就著了道了。

 

我抖了一下肩膀,兩隻手把斬馬刀握緊了,他也是握著唐刀,和我對峙著,並沒有急著出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