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教老師是性感美女.......3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眼下這群人,肯定是慶城是本地的黑幫勢力,如果不是為了蕭玉的病情,我絕對不會和他們起衝突的。 但既然麻煩上門了,我也只能動手了。

 

我們雙方正要動手,楊醫生卻冷冷的說,“你們鬧夠了沒有?差不多行了。第一,我不認識你們,和你們的大哥也沒有關係。第二 ,我不需要誰的保護,請你們立即離開。”

 

 勝哥有些焦急的說,“楊小姐,這個人明顯是來找你麻煩的,還希望你不要介意。大哥一直派了兄弟暗中保護著你。”

 

 楊醫生說,“你們大哥是誰?我認識他嗎?”勝哥說,“認不認識不重要。”

 

 楊醫生說,“那就抱歉了,他是來找我治病救人的,這是我和他之間的事,我不喜歡別人插手,帶著你的人馬上離開。”

 

 勝哥似乎有些為難了,猶豫了片刻之後掏出手機打了一個電話出去說,“騰哥,楊小姐不讓我們保護她,現在怎麼辦?”

 

 不知道電話那邊的人說了什麼,勝哥掛了電話之後說,“楊小姐,這是我的名片,如果有什麼事,你可以給我打電話。”

 

 說著他遞了一張名片給楊醫生,楊醫生猶豫了一下接過手來,勝哥看著我威嚴的說,“小子,在慶城,你最好小心一點,如果楊小姐有什麼三長兩短,我保證你走不出慶城。”

 

 我只是冷冷的笑了一下,懶得和他費口舌爭論什麼,勝哥帶著人離開了。楊醫生轉身就往裡面走,我再次攔住了她說,“楊醫生,請你務必出手一次,這個人對我真的很重要。”

 

 楊醫生忽然間轉頭來問我說,“她是個女的吧?”我點了點頭說,“她是我愛的人,我可以不惜一切代價救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71回 第372回 第373回 第374回 第375回 第376回 第377回 第378回 第379回 第3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